28.jpg

各位,是不是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到大自然走走了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南投這間特色民宿 👉🏻 蟬說:和社山林
一泊兩食的部分,就是要讓你廢好廢滿啦!
重點是它的入口就有公車站牌
就算大家都不會開車,也可以揪團一起搭車上山😆

29.jpg

和社自然教育園區過去是學生實習宿舍
後來臺大實驗林管理處為了充分利用國家資源,並配合教育部推行自然教育政策
將其改建,並且開始對外營業

踏進園區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
滿滿的樹木,讓你享受芬多精療癒身心

12.jpg

園區內有免費的平面停車場
就在住宿區門口,非常方便

25.jpg

18.jpg

停車場的旁邊有籃球場
帶小朋友來的話,可以和他們一起活動活動
享受歡樂輕鬆的親子時光

8.jpg

入住櫃檯前有擺放一些小物可以參觀
在等待check in的時刻,也不會無聊空等

7.jpg

但要稍微提醒的是:整個園區都沒有電梯唷!
如果有行動不便或是嬰兒車的話
可以在訂房時,請櫃檯安排較低樓層

在整理行囊時,也要特別注意一下
不然你們就當重訓運動一下吧🤣

6.jpg

四人房的部分,是兩小床和一大床
光這個木地板,我就心花怒放哩
房間寬敞明亮,整個色系也讓人很放鬆

3.jpg

如果你們有看我自我放逐的文章
大概就知道我最愛這種獨立出來的小角落吧😍

窗邊的榻榻米很適合看書、耍廢、打電動、耍自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還有吃宵夜啦🤣

4.jpg

女孩子們,你們應該懂在外化妝的困擾吧?

這個梳妝台,我必須好好誇獎一下
我這次出門完全忘記帶鏡子
想說:啊死了!我化妝的部分又不知道要化成什麼鬼樣了
殊不知,這個梳妝台的燈超棒!
它就是亮好亮滿,還不是「乾那鬼」的那種頂光
造就我一整天美好的妝容🥰

1.jpg

兩個好棒棒的區塊
拍起來就是好棒棒棒棒棒棒棒!!

2.jpg

他們的衛浴和廁所是分開的
衛浴採用乾濕分離,因此不會有濕搭搭的討厭感

廁所的部分,從我入住到退房都飄散著輕柔的薰衣草香味
他們在小細節上的重視挺令我驚豔的😳

5.jpg

此圖為剛放好行李,準備廢起來的蘇😇

17.jpg

他們還有另一個住宿區是玻璃樓房
感覺也是很漂亮,我就好奇的進去參觀了一下🤣

16.jpg

因為是教育園區,他們的牆邊有掛一些動植物的圖鑑
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藉著這樣的圖示來了解大自然的生態

9.jpg

玻璃樓房外的台灣衫

台灣衫是東亞第一高樹,外號叫做「撞到月亮的樹」😆
它具有一種很特殊的香味
用於木材有耐候性、耐腐朽性,還能抗蟻唷!

11.jpg

後來聽園區裡的人說才知道
所有園區裡的木材,都是臺大實驗林自產的木頭!
這也算是一種自給自足的概念吧😳

10.jpg

15.jpg

13.jpg

隨便拍隨便美的園區🌲

------------------------------------

好啦!逛一圈差不多就餓了😅
接下來就要介紹「二食」的部分了

他們的餐點是以中華料理形式發展出來的「桌袱料理」
「桌袱料理」的魅力就在於大家能夠一起坐在同一張大餐桌,毫無隔閡的一同用餐

20.jpg

不得不說他們的餐點很用心
每一道菜都相當精緻,還未品嚐就已經先大飽眼福了!

21.jpg

22.jpg

 

這次有朋友吃素,所以剛好葷素都能拍到哈哈

原本以為素食的餐點會有很多加工食品
尤其是主菜,通常都是什麼素肉之類的
沒想到整盆都是滿滿的蔬菜,好讚👍🏻
 

19.jpg

葷素的飯也有不一樣

這個蒲燒鰻野菇炊飯超好吃!!

24.jpg

隔天的早餐也是相當豐盛
粥和飲料都是無限續,吃到爽

配菜也很多元
豆腐、炒蛋、炒青菜、各樣小菜還有烤麵包
真的不怕吃不飽🤣

14.jpg

吃完早餐還有閒暇時間可以走走,消化消化

23.jpg

沿著這條小路走,有一整條林道
早晨的環境還挺清幽的

27.jpg

旁邊都是和社種植的樹木
因為是標本園,真的能認識到各樣不同的品種
放鬆之餘還能多長見識,真是不錯😊

26.jpg

這次來這邊放鬆充電,整個步調都慢了下來
浸泡在林木中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也能讓自己的身心沈澱、淨化

除了沒有電梯,要扛行李可能比較不方便之外
整體來說真的算是很舒服的地方~
想放空、想充電、或是親子郊遊,都很適合來到這邊

啊如果看完文章覺得心動,想要來一場森林之旅的話
歡迎使用蘇蘇的專屬優惠折扣碼:A2110008


•店鋪資訊•

店名:蟬說:和社山林
地址:556 南投縣信義鄉同和巷47之1號
電話:(049)270-2740

粉絲專頁 👉🏻 點我
立即預約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