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各位,什麼魚排、雞排、雞腿、牛排、豬排堡已經不稀奇了
在台灣,你肯定沒吃過「鹿」肉漢堡吧!!!!

鹿鹿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吃鹿鹿呢~🥺
可是...可是...台灣首家鹿肉漢堡,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今天就來一探究竟吧!!

1.jpg

Burger Yellow這個名字,直接翻中為「八個野鹿」
嗯?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個音...感覺有點像日文的...#$%^&$@
話說現在店名取的都是諧音逗趣
我想這也是另一種記憶點吧!

14.jpg

Burger Yellow位於台北車站補習街附近
門口直接對著黎明公園
可以走一種直接點外帶,出店門秒野餐的路線🤣

而他們店內的用餐區是沒有椅子的唷!
比較像是國外那種輕鬆、便利的速食
不過平常絕大多數時間都是坐著
偶爾站一下感覺也是不錯啦😆

2.jpg
16.jpg

除了鹿肉以外,Burger Yellow也有提供牛肉喔!
那個心疼鹿鹿的寶貝們,你們就虐吃牛牛吧🤣

10.jpg

巴格耶魯經典起司堡(牛) $250 

好啦!我朋友就是那個「鼻要吃鹿鹿」的一員
所以她點了經典起司牛肉堡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耶!
而且牛肉排很Juicy又不油膩,讚👍🏻

5.jpg

女武神覆盆苺鹿肉堡 $340

我還沒來之前就已經認真看過一輪菜單了
就是女武神最吸引我!
當然毫不考慮就點了它~~~

原本以為鹿肉吃起來會和羊肉一樣
吃起來帶點騷味
但沒想到完全沒有耶~
而且鹿肉本身又比牛、豬來的瘦
如果害怕負擔太大的話,鹿肉是個好選擇啦😆

4.jpg

覆盆莓給超多,而且都是完整的果粒
酸酸甜甜的口感,替漢堡增添了一份清新感

聽說覆盆莓搭配鹿肉的吃法,在國外是非常經典的呢!

11.jpg

除了單點漢堡之外,額外加6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有一大份薯條和任選60元的飲品

但因為我本人是不吃馬鈴薯的
(老闆聽到一個大傻眼,想說到底誰會討厭馬鈴薯🤣)
因此我們的升級了一份

朋友喜歡非常他們的薯條
而且每一根都很長~~~~
薯條控們千萬不要錯過~

13.jpg

他們也有提供線上訂餐服務
如果有時間上的考量,也可以先點好後
直接來到外帶窗口取餐

8.jpg

這就是傳說中走出店門秒野餐的公園🤣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
改變一下用餐環境,整個心情也都不一樣了!

6.jpg

7.jpg

9.jpg

15.jpg

整體來說,他們漢堡的份量滿大的
基本上一口是絕對無法從上咬到下😅

有別於我過去吃到的美式漢堡店
他們給的蔬菜份量算滿多的
肉排不只是絞肉,混合適量的洋蔥
讓整體口感多了一分爽脆,也比較不膩口

原本以為可能是個一次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沒有啦!人家真的是有誠意地在做生意🤣
憑良心說,我會二訪,也會推薦朋友~

如果你們有去嚐鮮,再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吧😇


•店鋪資訊•

店名:Burger Yellow 鹿肉漢堡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8巷2號 (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
電話:(02)2388-8948
營業時間:11:30-20:00
Facebook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