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過去我總認為自己就住在雙北,還住台北飯店真的是太奢侈了
雖然有好幾間飯店都好想去,但心中就是有一個檻過不去😅

這陣子好好的和自己相處後,發現自己是一個需要完全安靜空間的人
於是我就開啟了我此次放生自我的一天~
只有自己和自己相處,沒有旁人打擾

與其說是放飛自我
不如說是幫自己找了一個喜歡的空間
然後把自己關起來🤣
為此我還特地跟我媽說我手機會開飛航,不~要~找~我~

22.jpg

會選在台北時代寓所一來是因為它離捷運站很近
沒有車子的我,來回都很方便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很喜歡它房間的這個角落
這就是我夢想中未來的家必須要有的空間
當我在尋覓自我關禁閉的房型時,一看到它二話不說就立馬下訂了哈哈
23.jpg

我訂的是轉角房型,是可以遠眺101地標的
天氣好的話,陽光灑進來真的很美
25.jpg

這個時鐘上面有提供無線充電
偷偷說,我本人是離房的最後一刻才發現^^
真不愧是蘇蘇🤦🏻‍♀️
13.jpg
17.jpg

兩邊床頭的插座都是給好給滿,還有提供usb孔
床頭的紗簾是自動式,按一下就可以調整
我是直到睡前才把沙廉放下來
14.jpg

房間內有提供聖經哈哈
我本來每天早晨就有靈修的習慣
原本還想說用手機app靈修的,殊不知有紙本
覺得很窩心😆
26.jpg

衣櫥和置物櫃的部分

27.jpg

他們衣架提供的數量很足夠
也有提供燙衣板和熨斗,不用擔心衣服皺皺的
浴袍的磅數也算高,穿起來很有份量
我自己是挺喜歡穿這種磅數高的浴袍,比較有安全感哈哈

28.jpg

置物櫃下有一個保險箱
兩個抽屜各放了拖鞋、鞋拔、換洗衣物袋
29.jpg

他們的廁所跟浴室是分開的(還分很開)
門邊就是廁所,空間小小的,認真就是一個「廁所」
這邊的洗手台也有附兩條擦手巾
15.jpg

他們的衛生紙可以直接丟馬桶
所以沒有提供垃圾桶
但你知道,女生總是會有一些生理用品
像我本人剛好就遇到那個一個月一次的...流血日
原本還在疑惑這樣垃圾要怎麼處理
轉頭就看見他們提供的衛生袋

這種衛生袋很輕巧,不像垃圾桶一整個很佔空間
很便利也不影響美觀
4.jpg

我直接把房間當逛街一樣,每個角落都拍了一下
浴室洗手台的鏡子很大面
但如果你是需要化妝的妹子,建議你不要在這邊化妝
因為...他是...頂光...
你怎麼畫都會覺得自己甘吶ㄍㄨㄧˋ 🤣
還是去我上面說的那個我鍾愛的小角落吧 
31.jpg

洗手台上有各種備品
我第一次看到旅館提供「洗面皂」,很新穎

在這邊不得不推薦他們的牙刷,超好用!
不是外面那種一次性的爛牙刷,他刷毛很軟,刷起來很舒服
阿因為我是一個人入住,另外一份果斷丟進包包帶走哈哈哈哈哈

7.jpg

洗手台下放置毛巾和大浴巾
還有一台超級逼死人的體重計😅

9.jpg

長髮魔女們不用擔心,他們家吹風機很讚
頭髮吹得乾,而且不會吹太久👍

1.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都有
味道還算舒服,沒有太過強烈刺鼻的味道

11.jpg

12.jpg

阿他們有浴缸喔~
但浴缸挺小的,只有一個人泡的空間
情侶們就先別想著要鴛鴦浴了🤣
20.jpg

再來就是這個零食櫃的部分啦🥰
有別於多數旅館提供即溶咖啡
台北時代寓所提供的是膠囊咖啡喔!!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他們一間房間基本瓶裝水是4瓶!
但我是水桶,到晚上我4瓶就都喝完了
:請再送4瓶給我,謝謝
19.jpg

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提供茶包
21.jpg
冰箱和冰桶

18.jpg

mini bar的東西都是免費提供的
他們的冰箱是認真會冰,必須給他鼓掌
不要問我哪家旅館的冰箱不冰了
我只能說...很多...

2.jpg

我愛的小角落旁邊有個隱藏式的抽屜
我也不知道他是拿來幹嘛的
但感覺在這邊看書、工作,把飲料放旁邊挺爽的哈哈

16.jpg

基本上這間房間根本不用怕插座不夠用
它真的是讓你走到哪裡,插到哪裡
商務客應該在這邊一點都不焦慮吧

30.jpg

睡了一覺醒來,隨手拍了一張~
但天氣不太好,沒有藍天只有微微陽光

台北時代寓所的服務和硬體設備都還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疫情期間,健身房要預約才能使用
可是一經詢問才知道預約都客滿了,所以我沒有用到

好好的放空了一天,覺得有充飽點的感覺
其實雖然自己是北部人,但換個地方真的還是會換一個心情
突然覺得找個台北住宿耍廢其實也滿棒的
畢竟仍然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更少了一點陌生環境的慌張感

無論是來台北旅遊,或是像我一樣想放空
歡迎你們將台北時代寓所放入口袋名單喔!


•店鋪資訊•

店名:台北時代寓所 Hotel Resonance Taipei, 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7號
電話:(02)7752-1888
官網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