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某天滑IG看到一個住新店的妹妹打卡在這邊
說餐點好吃,下次還要再來
我就默默的把這間店存起來🤣

剛好朋友約見面,就決定相約雨田+啦!

2.jpg

雨田+ 的座位區沒有很多
不過因為我們聚餐的時間是在離峰時段
剛好可以拍到乾淨的環境照😆

4.jpg

他們的菜單有照片,還有詳細的描述
就可以清楚知道要怎麼選擇

5.jpg

劃單是在這邊喔~

10.jpg

流淚手作漢堡排 $200

齁我最想吃的就是這個!
不過他是現點現做的,會等比較久唷

6.jpg

他們的漢堡排真的很讚!
上面還有一顆半熟太陽蛋
那個蛋汁和胡麻醬淋在漢堡排上,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了!

除了漢堡排本人,他還有附麵包和水果喔!
份量超多,又好吃!
難怪網路好評這麼多啦 👍🏻

9.jpg

椒麻雞 $200

我跟你說這個椒麻雞份量大到我傻眼
肉質軟嫩,外皮炸得酥脆
也不是那種粉裹很厚的欺騙雞🤣

仔細看喔,他不是只有上面這一層而已
下面還有一層複製貼上,一樣大塊的

但因為我單吃就滿有味道的,就沒沾醬了哈哈

8.jpg

豪華綜合起司盒子 $99

這個爆漿超讚!
豪華綜合起司盒子裡面有四種起司還有棉花糖
味道非常豐富也很有層次
很適合最後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

7.jpg

覆盆子草莓 $50 / 濃奶茶 $45

3.jpg

除了早餐之外,他們還有提供防疫便當喔!
便當的價格挺佛心的,照片看起來也很讚

1.jpg

覺得雨田+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早午餐店
座位數雖然不多,但是非常寬敞
餐點也都很不錯,我和朋友都吃得非常滿足、開心

如果有機會可以來嚐嚐唷!


•店鋪資訊•

店名:雨田+
地址:231 新北市新店區德正街22號(捷運七張站)
電話:(02)2912-4788
營業時間:8:00-15:30
Facebook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