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蘇蘇是一個超級懶得化妝的人
能戴眼鏡,絕不戴隱形眼鏡
能不上妝,連防曬都不會想塗在臉上
身邊的朋友都快看不下去
個個慫恿我:既然這麼懶,睫毛也好歹去接一接吧
就這樣被唸了大半年後,蘇蘇終於來接睫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訴求其實非常簡單
要嘛離捷運站近,或者至少要好停車
不然光交通就讓人頭很痛
再來是因為疫情嘛,希望同一時間不要有太多人

6.jpg

上網谷歌了一下,找到這家  Aimer 艾 · 指藝美睫 
完全符合我的條件呀!
離中山國小站走路只要五分鐘
採預約制的工作是,一個時段只接一個客人
(附近就是晴光市場,接完變漂亮可以去爽吃一波)

2.jpg

這張椅子就是我今天的寶位了

欸不跟你們開玩笑
我不知道這張椅子到底是有什麼巫術
一躺下去,明明上一秒還在跟美睫師聊天
下一秒我已經昏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8.jpg

前幾年我也接過睫毛,但那次的經驗不太好
就是燻眼啊、施作人員可能那天情緒有些狀況,口氣也不是很友善

但這次給巧巧操作,過程都非常輕柔
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我就認真睡到她接完才醒哈哈)

9.jpg

因為我平常也沒有在認真化妝
和巧巧溝通後,決定接3D自然 100本
巧巧特別幫我在眼尾的地方接比較長的睫毛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1.jpg

施作完後得到一包道具組

裡面有臉部清潔海綿、睫毛梳和小棉籤
也有附上一張嫁接睫毛後的小提醒

巧巧也會很詳細的再一次說明注意事項以及如何使用這三樣東西

4.jpg

不只是美睫,這邊也有美甲區喔

10

店裡會展示一些款式,看起來都好漂亮😳
難怪我身邊的美女朋友每個月都要特別排出時間來整理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亮亮的,也能有好心情

3.jpg

足部美甲也有專屬的椅子

5.jpg

除了現金之外,也有配合街口支付喔!

S__379764746.jpg

S__379764747.jpg

第一次來這邊就覺得滿喜歡的
巧巧人很好,除了熱情、友善之外
她很懂得說話的藝術,就是聊天的過程和分寸都拿捏得很好
(你們應該遇過那種很不會聊天的人吧🤭)
而且她已經從業15年了,這樣的年資 技術也讓人超放心👍🏻

工作室採預約制真的很符合現在大環境的需要
也給人多一份安心啦~

推薦給還沒找到喜歡的美甲、美睫師的你
 


•店鋪資訊•

店名:Aimer 艾 · 指藝美睫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87號1樓207室
電話:0981-082-208
營業時間:11:00-21:00(預約制)
粉絲專頁 👉🏻 點我
Line ID:@tdd7925a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