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繼上次住了蟬說:和社山林 ,對他們印象就還不錯
今天要來介紹他們的 👉🏻 蟬說:鳳凰亭序

鳳凰自然教育園區也是國立臺灣大學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的管轄範圍
他們位於海拔高約750m-950m處,年平均氣溫大約18.5度
屬於暖溫帶氣候
整個園區因為不噴灑農藥,動、植物都不會遭受藥物迫害
在這樣資源豐富的環境中,一年四季無論何時在這邊都能有美好的體驗

19.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 綠建築雙人房 小木屋
空間很寬敞喔!!

20.jpg

小木屋的設備也很齊全
為了響應環保,房間是沒有裝設冷氣的
不過有提供風扇、除濕機、冰箱等等

其實山上氣溫涼涼的,也不太需要開到冷氣
我自己是覺得有風扇就很夠了

24.jpg

18.jpg

衛浴間採乾濕分離的設計
不過如果是長髮妹,就會建議自備吹風機了
畢竟這種壁掛式吹風機,可能連男生都會受不了🤣

 

 

21.jpg

22.jpg

床前有一整到落地窗
早晨起床把窗簾打開,就能享受日光浴
採光很好,陽台還有一個讓你愜意休息的座位
無論是看書、放空、聊天,都很適合唷!

15.jpg

安置好行李後,可以在園區逛逛走走

你可以在這邊看到蕨類、闊葉林、針葉林
當然還有眺望臺和一大片茶園~

16.jpg

他們的路線規劃很好,地面也算好走
蕨類標本園步道,真的能看到很多樣的品種
也因為他們採天然照護方式,植物野生長得很健康

7.jpg

看這個葉子超級無敵大的!
(我的手是比例尺)

13.jpg

綠建築木屋的住宿區就是林道啦~
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有一種身處深山中的仙女感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在這邊拍個一千八百張網美照沒問題🤣

17.jpg

茶花標本園

12.jpg

觀景亭步道

11.jpg

接下來就要介紹兩餐的部分啦!

用餐的位子是在玻璃屋裡
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情調和氛圍
兩餐都是自助吧,用餐後要自己收拾餐盤喔!

3.jpg

2.jpg

1.jpg

這是部分晚餐

用餐人潮有分流,但拍照還是會擋到別人
只能隨手拍個幾張
不過菜色真的很多元,補菜的速度也很快喔!

5.jpg

6.jpg

4.jpg

早餐也超豐盛的!
無論是西式早餐,或清粥小菜 應有盡有
還有提供青菜來維持一整餐的營養

啊因為園區真的比較深山一點
離最近的便利商店開車大約要10分鐘的路程
建議大家上山前先備點糧,然後這兩餐一定要吃飽^^

23.jpg

吃完早餐回到小木屋的路上,天上突然有一些躁動
原來小猴子也出來覓食啦~~~~~😆😆

一抬頭真的是一大群猴子活蹦亂跳、穿梭在樹林間
超可愛的!

8.jpg

check in的地方有一些展示品
他們也有提供書本借閱喔!

10.jpg

9.jpg

山上的蚊子雖多,園區也有提供天然的防蚊精油
這兩天我的皮肉完全沒有遭受蚊子攻擊哈哈

這次住宿經驗非常舒服
雖然我也喜歡住在漂亮的飯店內
但這樣的自然之旅,反而讓身心靈有另一層放鬆之感
山上的空氣很好,也很清幽
若是想要遠離喧囂,讓自己有個沈澱安靜的時間
推薦大家來這邊住一晚唷!!!

 

專屬優惠折扣碼:A2110008


•店鋪資訊•

店名:蟬說:鳳凰亭序
地址:558 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號
電話:(049)275-5990
官網 👉🏻 點我
粉絲專頁 👉🏻 點我
訂房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