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揪固某來桑幾勒啊~~~

除了練瑜珈之外,按摩也是一個很棒的放鬆
難得有一個下午的大空擋
在路上臨時起意 想到好久沒按摩了,不然去按一波吧!

4.jpg

湯布院就在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走過來不到10分鐘
招牌非常顯眼,很容易找到

3.jpg

門口就有價目表,價格超級透明
有很多方案可以選擇,甚至還有按摩券買十送一
不過我會建議先按按看,喜歡再買券卡實在😆

我已定意要好好放空自己一下
於是直接腳底40分鐘+全身精油spa 90分鐘 按起來!!!!

2.jpg

湯布院的座位很寬敞,旁邊也有隔板
我想是因為疫情期間,還是要做個保護
我下午來的時候,人潮不算太多
如果可以,他們也會盡量讓中間是有多空一個位子的喔

7.jpg

準備開始桑起來了!

因為我早上教課穿著貼身的瑜伽褲
店家很貼心的拿了寬鬆的短褲給我更換

我一個泡腳,我的按摩師就傻眼
:你的腳也太腫了吧!你是多久沒有按摩放鬆了
我🤭🤭😅😅😅😅😅😅😅

5.jpg

邊泡腳的時候,他們也會給你熱毛巾熱敷頸部喔~
(嫁接完睫毛,再也不會被朋友念我素顏了 👉🏻 美睫推薦

6.jpg

左邊是開按前,右邊是40分鐘按摩後
感覺真的消腫好多!!!

非常推薦我今天的按摩師6號!!!
雖然她看起來個頭小小的,但她比我之前遇過的幾位男師傅都厲害😳
手勁強,也很懂筋膜、穴道
不是隨便給你亂按,讓你只感覺皮肉痛的那種

8.jpg

按完之後就準備上樓去享受我的全身spa啦!

12.jpg

全身精油spa 有三種精油選擇
玫瑰、甜橙和薰衣草,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味道

我腦波很弱,任何有玫瑰的選項,我一律選玫瑰🤣

9.jpg

接著就來到全身按摩的小房間啦
他們是採獨立式,一人一室的房間
不像外面有些店家,是一個大房間只用簾子做隔間
對於注重個人隱私的人來說,這很加分👍🏻

10.jpg

他們也有雙人房
我一看到馬上想到之後可以帶媽媽一起來~
我很喜歡和媽媽一起按摩
一邊享受身體的放鬆,一邊還可以聊天,超溫馨

13.jpg

他們還有提供WI-FI喔!

我按到一半發現自己真的是無法爽太久的人
光趴在那邊享受,我的腦袋還是一直在轉
於是我就邊連網路邊處理工作邊按摩了😅😅

14.jpg

這是蘇蘇很爽的示意圖

15.jpg

好了,寫到這邊我要好好推薦我今天的按摩師6號姊姊

如果你曾經遇過會偷時間的按摩師
母災勒衝啥,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吃飯的按摩師
明明你想睡覺,他還一直講不停的按摩師
你跟他說很痛請他小力一點,結果他還自以為是為你好給你按個不停的按摩師
我跟你說,來找6號 !

我第一次來就能遇到她,真的是我今年最幸運的事之一
她完全不偷時間,甚至還幫你省時間省到你傻眼
她懂得力道的分寸
在比較敏感的淋巴地帶,她也知道如何控制在你能接受的範圍
不會隨便亂開話題,除非你自己想跟她聊天
不然她都安安靜靜讓我可以好好休息
重點是她還會幫你拍美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jpg

按完之後,來到大廳還有各樣的點心可以享用
茶水是基本,居然還有各樣的餅乾隨你拿😳

整個體驗過程真的很棒
除了我自己腦子停不下來之外,身體輕盈很多
6號姊姊還教了我幾招平常在家緊急放鬆的按摩技巧
真心再推薦一次,來這邊你不指定6號真的會後悔


•店鋪資訊•

店名:湯布院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0號1樓 (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
電話:(02)8252-6677
營業時間:24小時
粉絲專頁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