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睽違好幾個月,蘇終於再一次進健身房了🎉

不是!我最近真的有夠忙碌,根本擠不出時間好好訓練
(欸我的意思是進健身房好好訓練,不是直接變爛泥的那種)
來了新莊,發現這間 手機app點一點就直接成為會員、可以單次入場 的 悠健身

我不開玩笑,來一次就愛上!
真 心 推 薦 新 莊 健 人 都 應 該 來 !

1.jpg

悠健身的場地是在B1

其實很多健身房都設立在地下室,包含連鎖健身房也有
但我自己其實滿不喜歡地下室的健身房
除了燈光昏暗之外,我覺得很不通風、整個空氣都不太舒服
但悠健身完全克服了這些狀況!
8.jpg

600坪,挑高6米的場地,空間感讓人心曠神怡
器材間的間隔也很舒服,不會太壅擠

10.jpg

9.jpg

他們的器材都是使用Hammer和Life fitness兩大品牌
深蹲架、啞鈴的數量也很充足,幾乎不用擔心要等很久或共用的問題

7.jpg

17.jpg

6.jpg

除了自由重量區之外,他們的機械式器材、Cabel也很夠用
還有一個超大的伸展區~

11.jpg

12.jpg

13.jpg

他們的團課教室有52坪,寬敞到可以在裡面奔跑(?)
公用的器材也有照顧得很好

空中瑜伽的吊床還有分長度和顏色
搞得連我自己都好想在這邊開課了🤣

image

16.jpg

悠健身 的入場方式有兩種:月訂閱制單次入場

不管是哪一種,都只要下載他們的app
快速註冊成為會員,就可以秒進場健身了
而且每一個會員都享有一次免費入館體驗券
真心喜歡這裡後,才選擇入會成為會員
(像我這次因為是第一次,就是免費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是單純想要上團課或教練課
課程前後還有30分鐘的緩衝時間
只需要繳上課費用,無需再付額外費用
可以自己決定喜歡的運動方式!

超級傻眼,有夠驚人!
我自己聽完都嚇到,想說:「天啊!確定這樣有在賺錢餒?」

2.jpg

加入會員之後,只要掃條碼就可以入場了!
很方便吧!

3.jpg

他們的衛浴也很棒!
淋浴和廁所是分開的
提供沐浴用品、吹風機

18.jpg

啊偷偷說,他們家 wi-fi網速有夠快
對於我這種覺得有氧超級無聊,不追劇覺得時間漫長的人超級友善!!!!
不管你是在跑步機上快走、還是腳踏車機、登階機
一定要大大使用他們家神速wi-fi好朋友🤣

15.jpg

5.jpg

這次還體驗了一對一的教練課
帶我的教練是 珮綺

珮綺的特質就是在你一直鬼叫自己做不到的時候
她會很溫柔的說:「不會~妳可以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默默被連哄帶騙的做完全部
整堂課我們都是做輕重量訓練,但我本人連痠了兩天😂
訓練過程有任何問題,她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幫我做調整
很細心、很專業,上課氛圍又輕鬆活潑!
珮綺讚讚!

00.jpg

偷渡 珮綺教練扛起我 和一張我自己的網美照哈哈

真的太喜歡悠健身,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挑剔了!
不用入會費、也不用綁約
要不是我住太遠,我就立刻998元月訂閱起來
不住附近的寶寶們,有機會去新莊也要去免費體驗一次夢幻場館啊!!!!!

對了對了!
只要在2022/12/11前,完成下載註冊
還多贈送50元團課抵用券喔!!!!❤️


•店鋪資訊•

店名:悠健身 UR FITNESS
地址:242 新北市新莊區昌隆街9號B1
電話:(02)2996-0489
官網 👉🏻 點我
粉絲專頁 👉🏻 點我
Line@ 👉🏻 點我

Instagram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