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最近一直在想說,感覺很久沒帶我媽去鬆一下了
於是在七夕早上,帶媽媽來到 luxe young來放鬆

luxe young的位子是在辦公大樓裡
算是一個隱密性極高的地方
而且他們一個時段只接一組客人
非常適合不希望被打擾、或是特別注重隱私的客群

6.jpg

5.jpg

他們除了提供瓶裝水之外,也有咖啡和茶可以享用唷

3.jpg

本來是想和媽媽一起做全身芳療spa全身按摩
但是因為他們的按摩床只有一張,於是我就另選臉部護理的課程哩哈哈

4.jpg

臉部護理的包廂有兩張椅子
可以和姐妹、朋友、家人相約一起來做

我這次體驗的課程是 氣泡煥膚淨顏課程
聽說就是類似醫美那種水飛梭啊、海飛秀之類的
但因為他的酸類%數比較低,就沒有那種脫皮的困擾

8.jpg

這是剛開始我還清醒,拍攝她們幫我施作的過程

只有這張,因為後來太舒服
我就睡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jpg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做到快要尾聲
她們幫我敷上黃金面膜
在敷面膜的時候,居然附贈肩頸、手部的按摩
還有頭部按摩!!!

到底怎麼可以這麼爽!
直接通包耶🤭🤭🤭

10.jpg

luxe young也有出自己的保養品
她們在施作所使用的也是自家的產品

我自己感覺是滿舒服的,覺得很保濕但又不至於too heavy
感覺下次也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產品😆

2.jpg

她們家還有一張非常讓我好奇的美白太空艙
聽說躺著就可以變白變美,而且還是立即見效的那種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躺一波🥺

7.jpg

👆🏻價目表底加👆🏻

 

 

 

11.jpg

做完臉的當天晚上,和朋友聚餐
朋友都說我的皮膚好好
我說我早上才去做臉,看起來當然好呀!

但這張照片!是三天後拍的!
iphone內建原始相機,完全0修圖!
皮膚看起來就是又透又亮餒!
而且上妝很貼,也不容易脫妝!

我媽那天按完也覺得很享受
還說跟之前帶她去的其他家比起來,她更喜歡這家

luxe young 不只身體、臉部課程很讚之外,服務也非常好
整個體驗過程讓人很自在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luxe young爽一下!!!


•店鋪資訊•

店名:LUXE YOHNG 肌膚保養專家 (敦北概念店)
地址:10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5號6樓605室
電話:(02)2716-895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六、日公休)
官網 👉🏻 點我
粉絲專頁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