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隨著包包越背越小
皮夾必須也跟著一起減肥🤭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 CALTAN 的 真皮多折男仕短皮夾

先不管男仕二字
我就覺得我拿起來也是挺Q的吧~
尤其它的容量跟我的食量根本不相上下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雖然它是短夾
但他內含10個卡片層、3個暗袋、兩個照片層,外加零錢袋
鈔票層還有兩層
我就問,一個短夾到底怎麼做到這麼耐裝😂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因為我本身也是卡片很多的人(當自己是遊戲Boy)
整個皮夾塞滿其實也不會厚到太誇張
真皮材質拿起來的手感就是讚👍🏻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上次第一次拿到CALTAN的側背包有多開心吧!
他們的包裝總是很有質感,不是說多華麗,但就是很精美
拆包裹都像在拆禮物一樣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我要再說一次,台灣自創品牌的真皮精品包
他們的質感真的沒有輸國外的品牌

送禮自用都讓你面子up up啦❤️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真皮多折男仕短皮

我選的是 真皮多折男仕短皮夾-cd咖
上次的包包是 真皮都會時尚風吐司包手提/側背/後背包-cl

想看更多包款,點下面官網連結喔!
官網 👉🏻 點我
臉書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