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我最近發現自己有一個陳年隱疾
就是不管我的包包有多大,我永遠都有辦法把它塞滿才出門
(重點是裡面幾乎有一半以上,我根本用不到)
然後每天回家都覺得肩膀很沉= =

我想想這也不是辦法,於是決定要改變環境
找個小一點的包,這樣就能強迫自己只帶該帶的了!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CALTAN DESIGN 的 真皮時尚都會吐司包 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方方正正的外型,長得超級可愛
整體看起來也不會到太淑女,可鹹可甜才是我的風格嘛🤣

尤其它可以肩背、側背還可以手提
多元的背法也可以依照當下來做調整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CALTAN DESIGN 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使用台灣的五金和自家的牛皮工廠來製作
包包的質感媲美精品等級

雖然外型輕巧,但容量卻也很足夠
必帶的小水壺、錢包、充電器、行動電源都放得下
把我的水壺拿出來試裝朋友的相機,也很OK耶!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包包前後各有一個外袋
前面的外袋是磁釦式的,最高紀錄可以裝到4包衛生紙
(到底裝這麼多要幹嘛🤣)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我跟你說 包包後面的外袋根本我人生救星

這格我就會拿來裝悠遊卡或是手機就直接把它插進去
畢竟放包包裡,要拿出來還要把拉鍊拉開好麻煩
有時候又懶得手拿手機
有這個後外袋根本解決我人生煩惱🤣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吐司包的外型相當中性
那天去海邊想說來當個氣質妹好了
就穿了一件簡單的黑洋裝、搭配吐司包
是不是還算典雅~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再某一天,去了林口公園玩溜滑梯哈哈哈哈哈哈
就先不說我太開心還把包拿來甩來甩去
吐司包搭配T恤、牛仔褲也能走出率性的風格

【網購】精緻度不輸精品包的高質感牛皮真皮包|氣質、率性都可以

我選的是 真皮都會時尚風吐司包手提/側背/後背包-cl
👉🏻 https://www.caltandesign2006.com/products/caltan-cowhide-backpacks-234005cl

想看更多包款,點下面官網連結喔!
官網 👉🏻 點我
臉書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