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拷貝.jpg

我身邊有一群妹子朋友,很愛那種以喝湯之名行飲酒之實的雞湯餐廳
沒想到林口居然也開了一家,而且裝潢、瓷器等等都還更高級😂

因為一年四季的氣候都不同,人體隨著季節變化所需的防護也不同
所以沉雨晴 不只有那種廢物如我,喝兩碗就會醉的雞湯之外
他們的養生藥膳湯品會根據四季的更替做調配
也就是說,一年四季來喝湯都被養得好好的,沒毛病:)

1 拷貝.jpg

沉雨晴的用餐區在二樓
不過行動不便的顧客可以搭電梯上樓唷

2 拷貝.jpg

餐廳內的荷花造景超美
下面那個煙霧繚繞,彷彿下一秒就會有個崑崙山的仙師出現🤣

7 拷貝.jpg

因為我們是開車來林口,所以我們選的是 完全沒有酒精的 公主湯

膠原蛋白公主鍋屬白湯系列
他們用最純粹的食材煮最濃郁的湯頭,裡面富含滿滿滿滿滿的膠原蛋白
裡面有將近20顆的鮑魚,不開玩笑,每一顆都超肥!

在開鍋時,工作人員還會先撒上玫瑰花瓣
湯頭中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氣,直接貴氣上升!

9 拷貝.jpg

裡面鮑魚有 台灣鮑、熟鮑和南非鮑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概念

8 拷貝.jpg

他們的附餐小菜也滿好吃的
最特別的是右邊那格椰子肉
我本身滿怕椰子味的,原本很擔心會不敢吃
殊不知他的口感就像生魚片那種透抽的口感
顛覆了我的想像,意外的喜歡😊

3 拷貝.jpg

他們除了一般的用餐區外
也有四個私人包廂和一個超大包廂
比較注重隱私或喜歡有自己空間的顧客也可以好好享受用餐體驗

6 拷貝.jpg

私人包廂的名字是春、夏、秋、冬
大包廂叫「長夏」

5 拷貝.jpg

4 拷貝.jpg

欸對!特別要介紹這個酷東西

大包廂裡居然有兩台按摩椅
這按摩椅有個很恐怖的魔力,一坐上去幾乎直接睡著哈哈哈哈哈
好享受🥰

14 拷貝.jpg

不只是有我們這次體驗的共鍋之外
他們平日也有提供個人套餐
價位從$360-$1880不等
可以依照價格、口味來做選擇

11 拷貝.jpgr

其實他們原本有提供白飯或麵線
但他們說當天客數太滿,沒有提供麵線,只有白飯==
我和嘎就放棄了

心裡有個小遺憾就是沒吃到麵線啦吼!

除此之外,其他用餐體驗都很不錯喔


•店鋪資訊•
店名:沉雨晴 【醉在乎你的湯 漢方食養餐廳】
電話:(02) 2601-8855
地址:244新北市林口區富貴路85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臉書👉🏻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