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我有一位原本和我一對一私人瑜伽、空中瑜伽的學生到墾丁工作後,就超級、超級久沒見面
知道我上週到台南演出,問我要不要見面
但因為她隔天還要工作,我們就想說約個高雄見面,順便住一晚

於是就有了這篇很難得的高雄住宿開箱文啦哈哈!

13.jpg

我很喜歡這次找到的這間 旅居文旅 高雄館
一方面是像我們這種外地人,真的需要交通比較方便的住宿地點
要不然方向感爛一點,大概在前往的路上就先暈頭轉向了吧

他們搭配高鐵聯票專案,享高鐵票7折
還有小琉球東港碼頭專車接送專案
重點是!!!
一小時也能住;三小時只要480元
一日住宿,1580元起(含豐盛早餐)

這個價格是不是很可以!!!!!!


他們位於 高雄捷運 三多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3分鐘就能到的地理位置
附近有三多夜市,還有高雄大遠百、遠東sogo可以逛
算是相當熱鬧的一個地區~

除了他們有專人的櫃檯
一出電梯還有這種24小時的自助櫃檯,0接觸讓你超安心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鮮😆

14.jpg

櫃檯旁邊有個可愛的小空間
書架上面的書都可以自由翻閱,旁邊的電腦也提供給旅客使用
如果是到外地出差的商務旅客,我想也有很大的機會需要用到高速網路連線
甚至是掃瞄、列印、傳真、影印等等的商務需求,旅居都幫各位準備的很周全唷!

16.jpg

他們的交誼廳很大,無論是想在這邊休息、看書或是辦公
都能在這個舒適的空間找的一個自己喜歡的小角落🥰

9.jpg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三人房 🥰

三人房型的床是一張單人床和一張雙人床

4.jpg

床的旁邊還有一張單人小沙發

他們家的床軟硬適中,不是那種躺下去會凹陷的軟床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睡得很僵硬
睡一晚起來覺得神清氣爽🥳🥳🥳

11.jpg

玄關衣櫃很讚,雖然小小的,但空間卻很夠用
衣架的數量也很多,三個人使用很足夠喔!

3.jpg

旅居的洗手乳是依必朗的!

我就是個品牌迷思重度患者,有依必朗我就先高分給過 ㄏㄏ 

5.jpg

衛浴都在同一側

房間使用免治馬桶,而且真的很乾淨
我本人是一個很會認馬桶的麻煩女人
感覺不對,我真的有時候連尿尿都覺得很不自在
但他們家的馬桶就跟 時代寓所、大安金普頓 等級一樣呢☺️

浴室的水柱很強!很有誠意!洗起來很開心🥳

19.jpg
12.jpg

吹風機不是壁掛式的 ^^ (先給一百顆愛心❤️)

中長髮公主我本人,雖然他們的吹風機沒有到速乾那種爽翻天
但其實風力來說,也算是不會吹到手痠那種!
感恩的心!謝謝旅居🥰

18.jpg

因為衛浴都在同一側,一同出遊的旅伴若不是夫妻
其實在這樣的開放式空間要上廁所、洗澡都還是挺害羞的
旅居也有這道安全措施 👉🏻 救命拉門 🤣
直接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7.jpg

當然瓶裝水、茶包、熱水壺都是必備的
但非常吸引我眼球的一樣東西,是他們有提供3M耳塞

怎麼可以這麼貼心😂
是不是覺得多人出遊,一定會有某個小可愛有打呼技能
而且超好笑,三人房型卻是提供兩副耳塞
那麼...究竟誰才是那個...鼾聲王呢🤭🤭🤭

20.jpg

早餐用餐的地點就是交誼廳

21.jpg

他們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中西式都有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各樣的茶包、咖啡、沙拉甚至還有冰淇淋
大人、小孩無一不被滿足!

2.jpg

如果天氣好的話,外面也有這樣的戶外空間
可以在高樓層享受一下愜意的me time

1.jpg

在這個戶外空間的最裡面,有自助式的洗衣機和烘衣機

15.jpg

好動寶寶也不用擔心,旅居文旅有個簡單的健身房
裡面有跑步機,還有按摩椅
甚至毛巾、水都有預備在裡面唷

17.jpg

這是旅居文旅 高雄館裡,我最喜歡的一角之一
燈光很溫暖、讓人很放鬆
整體的空間配色也可以讓整個人的步調都緩下來
沙發椅區還有插座,都不用擔心電子用品會沒電的狀況會發生

10.jpg

這次住宿經驗真的很好
旅居文旅除了高雄之外,在新北板橋、土城;台北松山、西門也有
當然桃園中壢館更是他們起家的首間旅店

雖然他們的地理位置在比較熱鬧的地方
但隔音卻不錯,整個晚上也不太會被外面的雜音干擾

無論硬體還是服務上,我自己心中可是給他們滿高分的呢!
我想未來如果有機會,我還會再選旅居系列來作為我的住宿點☺️
也推薦給大家喲!!


•店鋪資訊•

店名:旅居文旅 高雄館
地址:802 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31號11樓 
電話:(07)269-2626

facebook 粉絲專頁 👉🏻 點我

高雄館頁面 👉🏻 點我
旅居官網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