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週跟著果陀劇團巡迴到台南演出《摘心米其林》
因為要過夜的關係,就順手開箱我們住宿的旅館給大家看~~~

因為我們演出的場地在台南文化中心
當然住宿地點離表演聽越近越好!
台南文化中心除了長榮桂冠酒店之外,就是皇賓大飯店了!

14.jpg

雖然皇賓大飯店的外觀看起來比較老舊
但其實裡面很乾淨也很舒服
大廳也有休息區,提供旅客歇息

13.jpg

不僅是房間內有提供瓶裝水之外
每一層樓都有附設飲水機,裝水很方便

4.jpg

準備進房間啦!!

11.jpg

我們入住的是雙人房
雖是兩張床,但其實是加大的單人床喔!

9.jpg

牆邊各有一個行李放置的木架
之前住宿的飯店,比較多都只會提供一個
有時候都要稍微協調一下,看誰可以使用
這次一人一個 就沒問題啦😆

10.jpg

5.jpg

衛浴是乾濕分離的

7.jpg

如果是長髮女生入住皇賓,一定要記得帶吹風機喔!
不然這個壁掛式肯定會吹到手酸

但因為這次演出,老師覺得我髮質太健康不好做造型
特別要求我前一天晚上不要洗頭髮
這才免於吹髮地獄🤣🤣🤣

6.jpg

基本的牙刷、牙線棒、浴帽等等的備品都有提供

2.jpg

這次很幸運,入住的房間居然有小陽台
隔天早上起床就可以迎接陽光了☺️

1.jpg

16.jpg

早餐是採自助式的
中西式都有,也有提供素食

雖然沒辦法和隔壁長榮酒店相比,但也很夠了拉!

牛奶、豆漿都是直接整罐拿出來自己倒的,超豪邁🤣

12.jpg

老實說,皇賓的外觀真的不太起眼
甚至是很像那種人家口中的「打ㄆ房」
但不得不說,它讓我有點驚艷的是 他們家的床意外的很好睡欸!?
枕頭也提供兩種選擇,讓旅客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的枕頭,很貼心!

美中不足的除了壁掛式吹風機之外
他們的隔音也不太好,我們入住當晚10點多,還聽到隔壁有人在高歌🤣
還好入睡時間都沒什麼被打擾,也算是蒙神看顧啦❤️

上網查了一下房價,也算合理
整體來說算是CP值挺高的飯店
如果大家來台南旅遊,又有些預算上的考量的話
不妨可以考慮皇賓大飯店唷!


•店鋪資訊•

店名:皇賓大飯店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452巷8弄16號
電話:(06)269-6815

粉絲專頁 👉🏻 點我
官網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