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深愛美食如我,對於Bencotoo我真的只有四個字「相見恨晚」

我到底怎麼可以現在才吃到它!怎麼可以!!!

親愛的大家,我真的要說
如果你愛義大利菜,你真的!必須!去一次Bencotto!
再次強調! 必須!

雖然他不在米其林的名單內
但不管是餐點、服務還是用餐環境,他的水準絕對都在星星上
這絕對是毫無疑問的

1.jpg

Bencotto位於全台六星級飯店文華東方的六樓
電梯開門就會直接進入餐廳了
一進門就是這種富麗堂皇的高級裝潢

桌數的空間感非常舒適,座位很寬敞
每一桌都能有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這次用餐點的是 4道式晚餐精選套餐 
可於 1.前菜、2.義大利麵或燉飯、3.主菜、4.甜點選項內各選擇一道佳餚
這樣一套是1980 + 10% (酒水另計)
(點我看菜單)

我先說因為我最近去測了慢性過敏原
居然什麼堅果啊、麩類跟麵包酵母都在過敏名單內
所以我這次的選擇變得超~~級少
可是!完全不影響這次的用餐體驗!真的超感人

4.jpg

因為有特別和服務人員告知過敏的項目
他們特別另外幫我現烤了無麩質的麵包,暖爆!

麵包吃起來像是用糙米做的,上面搭配小米
細細咀嚼,會越嚼越香

5.jpg

另外,會有三種油和兩種醋和麵包一起上

服務人員會逐一介紹每種油、醋的香味、口感
隨後再讓客人從中各選一款來搭配麵包享用

2.jpg

春季蘆筍羊肚菌及慢燉雞肉湯 

因為前菜要嘛有堅果、要嘛有麵包
唯二沒有的其中一個還是我最討厭的馬鈴薯
我就只好選湯了哈哈哈哈哈哈

3.jpg

原以為這道湯會是清湯,沒想到...😂

也幫大家科普一下
👉🏻 凡菜單上看到那種澱粉類啊、高纖類的湯,8成都是濃湯唷😉

他們的湯非常順口、雞肉也相當好吃
作為前菜是一道很不錯的選擇
可以暖暖胃、預備想用接下來的美食

7.jpg

美國頂級生牛肉菲力塔塔、松露奶油、蛋黃、蝦夷蔥、脆麵包

同行友人是點五道式套餐,所以他會有兩道前菜
這道看起來就超級華麗,簡直藝術品😍

8.jpg

地中海風味碳烤章魚佐青椒馬鈴薯麵疙瘩

他的第二道就是我最挑食的馬鈴薯拉🤭
但他們的章魚彈牙又脆口,炭烤風味也是讓人舒服的
不會太搶焦以致於失了海鮮應有的風味

9.jpg

羅馬風味茄汁手工水管麵佐義大利風乾豬頰

吼!原本看菜單,我最想吃的就是這道🥺
小插曲是我們都以為豬頰會是塊狀,完全沒看到「風乾」兩個字哈哈哈哈
它出現的時候,我們還納悶 豬頰 本人呢????🤣🤣

因為是套餐項目,其實份量並不多
但是朋友說他們的義大利麵十分出色!
即使是雙倍份量都能夠一個人吃完
我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真的超級羨慕的...

10.jpg

特選米燉飯佐帕瑪森乾酪、番紅花蒜香檸檬荷蘭芹醬、義大利煙燻豬肉腸

呃...如果你們有仔細看照片和名字就會發現好像兜不上
因為我跟他們說我不想吃煙燻豬肉腸
外場人員可能也看我這個過敏寶寶可憐
就協助我詢問主廚能不能幫我換成海鮮燉飯
才有了這盤可愛的小東西~

我吃義大利餐廳的燉飯有個堅持,就是米心一定要有點硬硬的
他們家的燉飯真的絕了,每一粒米都把醬汁吸得飽飽的
讓你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充滿幸福感🥰🥰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吃這樣的口感
偷偷跟你說,台北義大利餐廳我目前只吃到兩家:一家就是他們,另一家是tutto bello

11.jpg

香煎美國頂級菲力、毛豆泥、蘿蔔

好啦!就不說我其實也牛肉過敏
這道我也就是眼巴巴看著對面大啖美食啦🥲

12.jpg

慢煮智利海鱸魚、蛤蠣、櫛瓜丁、荷蘭芹醬、番紅花脆片

外場人員貼心到因為知道我有些過敏原
所以他們連番紅花脆片都幫我另外放,為的就是讓我能吃得安心又安全
(所以那個脆片我就索性也沒碰它了)

我很喜歡的他們驢於搭配荷蘭芹醬
味道很清爽、很和諧
鱸魚的肉質當然也不在話下
就算吃不到牛排,吃它也沒有遺憾的那種

13.jpg

在主餐和甜點之前,還有另外招待一人一顆巧克力
超好吃!超濃郁!

15.jpg

提拉米蘇

義大利餐廳最常出現的甜點就是提拉米蘇了
但很多餐廳的提拉米蘇都...很...不...道...地...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懂我的意思
就是我真的不能接受提拉米蘇給我放蛋糕體
不行!
那種只能叫做提拉米蘇風味蛋糕,不准叫提拉米蘇

Bencotto的提拉米蘇是認真道地的那種
但裡面有堅果,一樣我只能先略過了

14.jpg

檸檬冰沙

這份甜點沒有在MENU上
也是因為甜點內要嘛含堅果、要嘛含麩
所以他們特別提供檸檬冰沙來作為我的甜點

冰沙打的綿密細緻,檸檬口味的酸甜也很適中
我不是一個特別耐酸的人,但我特別不耐甜
這三坨我是可以自己把它吃完,沒問題的!

現在這個季節用檸檬冰沙當作結尾,真的很完美

IMG_6823

一路用餐下來,他們外場的訓練做得很好
無論是餐具掉了能瞬間撿起換新
還是接二連三有人打翻水、酒,他們都臨危不亂的處理
對於客人的要求或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都照顧得面面俱到

餐點正如我一開始所說的
要不是同一間飯店不能有兩間米其林,我還真找不到Bencotto摘不了星的原因呢😊

好在慢性過敏原,戒斷期是三個月
三個月後我就能一一挑戰了
Bencotto絕對是可以一訪再訪的餐廳
推薦給喜愛義大利菜的你們❤️


•店鋪資訊•
店名:Bencotto 義式餐廳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地址:10548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文華東方酒店)
 
電話:(02) 2715 - 6868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2:00-14:00 / 17:30-22:00 (週一公休)

官網 👉🏻 點我
訂位 👉🏻 點我

臉書👉🏻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