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耶嘿!鰻魚控寶寶在哪裡~

上個月去東區時,剛好經過這家 鰻倪鰻魚專賣店
當時匆匆一瞥,想說一定要找機會去試試
殊不知,這個月就和朋友相約在這兒了😆😆

12.jpg

鰻倪鰻魚專賣店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
從三號或四號出口出來都可以喔!

他們店外還有特別造景
如果天氣好,在等餐時還可以出來拍拍照

14.jpg

13.jpg

他們店內的座位數還不少
除了四人桌之外,也有吧台區可以坐

而且吧台區的座位下都有附插座和usb孔
很適合手機重度依賴患者,完全充電友善😆😆

1.jpg

一到店想說去個洗手間,發現女廁有超多貼心小物的啦!

除了牙線棒、女生的生理用品、護手霜、滾毛桶之外
甚至還有CHANEL經典五號香水和 DYSON吹風機(但我沒拍到Q)
去一趟洗手間,出來又是完美登場了呢👍🏻

2.jpg

店內採單點式,無套餐
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的點餐方式,就不會有浪費食物的狀況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12歲以上,每位低消是一份主餐唷

3.jpg

桌上也有小提示,讓你知道怎麼吃卡好吃

5.jpg

招牌蒲燒鰻重(小) $298

蒲燒鰻應該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吧!
他們的蒲燒鰻是先白燒、後刷醬下去炙烤的
外層的蒲燒醬鹹鹹甜甜,火侯控制得宜,鰻魚的肉質Q彈鮮美
超級下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捏🤣😋

4.jpg

經典白燒鰻重(小) $308

白鰻就是完全不刷醬,經過烤、蒸、烤反覆的手續就直接吃了
也因此很考驗師傅的技術和鰻魚本身的新鮮度
相對吃起來也比較爽口、沒有負擔
我知道有些人不太習慣鹹食吃起來甜甜的
白燒鰻真的就是好選項啦~

10.jpg

白燒鰻 山葵本味(半尾) $400

我跟你說,敢賣白燒鰻的店家真的不多
因為白燒鰻不用任何沾醬,只用少許的鹽巴調味
如果他們的鰻魚品質不夠好,出白燒鰻根本直接讓自己漏氣

鰻倪的白燒鰻真的處理得很不錯
尤其我們吃飯速度比較慢,到後面幾塊稍微冷掉了
但魚肉仍然保持Q、鮮,那個純粹燒烤的香氣也保留的很好
吃原味就好吃,也可以變化口味沾沾山葵醬油👍🏻

7.jpg

鰻魚玉子燒 $140

8.jpg

鰻魚玉子燒也是鰻魚專賣店中很經典的一道料理

以我的經驗,我覺得外面賣的玉子燒主要分兩種
一種是像在吃甜點的那種厚厚、口感澎澎、甜甜的
一種是真的知道他是「蛋」,吃起來就比較是蛋皮、偏鹹的口味

鰻倪的玉子燒是屬於偏鹹、吃得出來是蛋皮的
裡面夾著鰻魚,蛋皮刷上一層蒲燒醬
味道比例抓得很好,不會有誰過度搶焦,完美融合在一起
唯一要提醒的就是
如果你期待吃到甜甜玉子燒,那你先不要點它🤣

9.jpg

日式味噌湯 主餐加購 $29 / 單點 $40

6.jpg

牛蒡絲 主餐加購 $29 / 單點 $29

IMG_5023.JPG

鰻倪鰻魚專賣店的鰻魚品質真的很不錯
台灣是鰻魚養殖王國,日本的鰻魚有7成都來自彰化、雲林一帶的養殖鰻魚
而他們就是選用 雲林雲林口湖鄉 的白鰻
也難怪他們能夠提供這麼多白燒鰻的品項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店內的工作人員也相當親切
用餐環境也很棒!
不只是提供充電座位之外,空間規劃的很好
每個座位坐起來都很舒適

如果你是愛鰻一族,不妨把它放進口袋名單裡吧❤️


•店鋪資訊•

店名:鰻倪-Unagi Restaurant-鰻魚專門店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8-1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3/4號出口)

電話:(02) 2711-7890
營業時間:11:30 - 20:30 (全年無休)
臉書👉🏻 點我
Instagram 👉🏻 點我
line 官方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