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各位,今天要和你們介紹一間超美、結合自助烘洗衣物的複合式咖啡廳

10.jpg

有別於外面一般常見的自助洗衣店
他們的裝潢真的超~級舒適
不說還以為來到誠品書店勒哈哈哈

我去過自助烘洗衣店都超無聊的
一是位子擠擠的,又不好坐
二是我覺得那個空間也不是讓我很想一直待著
KuruKuru完全跳脫了這樣的空間,我超喜歡的❤️

8.jpg

如果是住附近的話,還有會員儲值可以享優惠
當然也有紙鈔救星 - 兌幣機拉~

7.jpg

如果不太確定怎麼使用烘衣機或洗衣機
牆上都有使用技巧、注意事項的提示唷!

2.jpg

考量到現代人生活比較忙碌,或許沒有時間打理這些事
KuruKuru也有提供代行服務,滿貼心也滿方便的👍🏻

15.jpg

11.jpg

店的另一邊就是咖啡廳

品項不像外面連鎖的那樣多元
但基本上都能滿足多數人的需要😆

3.jpg

髒髒咖啡 $85

我超級好奇髒髒咖啡這個品項的
咖啡師的解釋是: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就濁濁髒髒的嗎🤣

它的口感很特別,基底是冰牛奶再淋上一杯熱的咖啡濃縮
喝起來就會冰冰溫溫的😆
但也因為它有溫度上的限制,只有提供內用唷

5.jpg

美式咖啡 $75

除了內用之外,當然也有外帶啦 🥳
他們的美式咖啡是中培,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
我不太喜歡淺培的酸味,反而偏愛那種越苦越好的哈哈
如果你和我喜歡的口感一樣的話,那你可以試試他們的美式👍🏻

6.jpg

在櫃台上也有販賣濾掛式咖啡唷~

4.jpg

當然他們還有手沖咖啡
如果對咖啡有自己的喜好和見解的話
你也可以直接和咖啡師討論自己的偏好
讓她為你找到最適合你的咖啡❤️

13.jpg

他們的座位有一個小區做成少女盪鞦韆
根本來洗衣服/喝咖啡還可以得到可愛、童趣的美照啦😆

14.jpg

因為剛開幕,店家的朋友帶了美國高級推車來拍照
還指定要把我塞進去,說:欸!只有你有,快進去拍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店家的友善 😆😆😆😆

1.jpg

最後奉上一張,其實有鏡頭焦慮症的我...
被拍了三張後,已經尷尬到不行的臉 ~^^~

16.jpg
他們的咖啡品質真的不錯
若不是附近住戶,沒有自助洗衣的需求
去到附近也可以到店品嘗咖啡唷~
(點心的部分我就沒點拉!歡迎你們和我分享🥰)


•店鋪資訊•
店名:KuruKuru Laundry & Coffee 轉轉自助洗衣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117號 (捷運後山埤站/捷運永春站)

電話:0958-383-582
咖啡廳營業時間:8:30 - 17:00 (週二公休)
自助洗衣24小時營業唷!
臉書👉🏻 點我
Instagram 👉🏻 
KuruKuru coffee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