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平常都跟大家分享餐廳和住宿居多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不錯的國際電商平台 IFCHIC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IFCHIC是成立於美國加州的精品電商平台
HermèsCHANELLouis VuittonGucciDiorMichael KorsCoach 等品牌,通通都買得到

我想有在網購的大家都知道
其實稍微留意一下國際電商,一個不小心都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價格
前陣子我媽才提起幫她買的保養品用得差不多了
於是乎,我就想說來瀏覽一下(也卡省錢嘛)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IFCHIC 網站上有非常多品牌項目
都不用出門就逛一趟精品百貨了🤣

這次幫媽媽挑了她自己根本買不下手的 La Mer 濃縮精華露 100ml

下標完成後就等收禮物啦!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他們寄送過來的包裝很完整
我也不過就是訂一瓶精華露,結果它像包金塊一樣😂

好啦!謝謝它這麼細心愛護我的禮物 La Mer ❤️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我不得不說,IFCHIC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
光這個包裝我就可以拍一千八百張哈哈哈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平台也不定期會有一些優惠活動
如果發現自己的保養品快用完了,那陣子也可以稍微關注一下
說不定可以用很漂亮的價格買到自己心儀的東東喔!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當然不只美妝產品
IFCHIC 網站上也有包包、鞋子甚至是居家產品
但我自己還是覺得美妝最好逛啦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那個Sabon啊~Aesop啊~
它們看起來就好香、好可愛、好欠下標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最狂的是他們居然還有單獨一個頁面在賣愛馬仕!
傳說中全天下80%的女人心中的夢幻逸品
可惜... ...我是另外的那20%😂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IFCHIC 這個平台和其他國際電商比起來相對友善
光是可以使用中文介面,就方便很多了
也難怪在ptt、Dcard上,沒少見人推薦它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會員除了頁面註冊之外
也有提供google、line、amazon、apple帳號連動
我這麼提倡環保、省力的人,肯定就是帳號給他連下去哈哈哈哈
這樣也不用擔心會忘記密碼🥳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下標也超級簡單的
因為介面是中文的,完全沒有看不懂的問題
連收件資料全部都是中文輸入即可
超過USD50 還免運~~~
付款方式也很多元,選自己習慣的就可以了!
接著就是等收禮物啦~~~

【網購】IFCHIC國際電商平台評價| La Mer 濃縮精

是不是很容易呢!

很開心這次的網購體驗很順利
我已經決定把它加入我的google星星書籤裡了
讓我也把你們推入這個坑裡吧🤣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