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歐拉!大家~
最近疫情延燒,確診人數不斷地攀升
發現許多人開始被居家隔離和自主管理了
不曉得你們心情都還好嗎?

在這樣的狀態下,整個社會氛圍也變得緊張
除非必要,連我自己也不太敢貿然在外用餐
雖然我本身是個會下廚、也愛下廚的賢慧女子
但我想現下應該也有許多人因為不會煮飯、又不能在外用餐而困擾著吧?

因此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家 營養素都幫你算好好,口味多樣
連澱粉類都有不一樣的選擇、加熱即食超方便的 👉🏻 小宅食袋

如果你有減脂目標、或是吃膩餐餐乾柴雞胸肉的健身餐
請繼續看下去~~~~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如果你在網路上看過小宅食袋的頁面
你就會發現,他的主食超多的!
而它每一包外都有營養標示,如果你有一個比較嚴密的飲食控制計畫
直接按照上面的標示下去配置自己的三餐就超級方便的啦~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因為他的碳水也有很多種
如果和家人同住的話,大家就可以分著吃不同的澱粉哩!

而且他們除了基本主食之外還有湯喔!
根本是不煮飯一族的好幫手呢😆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如果是自己用餐的話,可以像這樣
把碳水、主食和青菜包全部加熱
儀式感爆棚的擺個盤,看起來就超讚的啦!

阿我自己最喜歡這個 太太小炒打拋豬 的口味
它吃起來沒有過度的油膩感,也不會太鹹
但是還是好下飯😆😆😆 
我看網路上的評價,大部分的人也都超愛它的喔!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烏克蘭雞胸羅宋湯

我知道有些人沒有喝到湯,就會好像沒有吃到正餐一樣
我想小宅食袋應該也有考量到這點
這包羅宋湯裡面有滿滿的蔬菜
雖然看起來肉少少的,但它本人也是有18.4克的蛋白質呢!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私房美濃封肉

私房美濃封肉也是這五種口味裡面,頗受家人青睞之一
除了肉塊本身之外,旁邊還有豆包跟白菜滷
可以回味到那種古早味懷舊感😆
尤其他的肉塊也是瘦肉居多,對肥肉恐懼症患者十分友善👍🏻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糖醋玉米雞腿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開胃檸檬雞腿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另外他也有這種冷凍蔬菜包
雖然它每一份主食當中,裡面也有提供蔬菜了
但其實國人一天的纖維攝取絕大部分都不是那麼足夠
他的這個冷凍蔬菜包包含還深淺綠色的青菜和紅色
不僅是攝取纖維之外,多元的蔬菜也能攝取不同的微量元素唷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低GI糙米蛋炒飯

各位,這樣一大碗裡面有12.6g的蛋白質/碳水40克
我知道很多女生看到碳水都像看到鬼一樣
但其實攝取適量的碳水,反而能讓減脂之路走得更輕鬆
也才不會因為極端控制而影響到生理功能喔!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韓式什錦冬粉

我覺得這個吃起來很像那種菜市場會賣的炒米粉
只是它是冬粉版哈哈
要是我的話,我會自己另外加一點辣椒醬
吃起來超涮嘴哈哈哈哈哈哈

【網購】低卡、減醣又方便的加熱即食口袋餐|口味多元、獨立包裝

如果你是個生活忙碌,沒有時間自己備餐的人
或是你已經受夠外食,想攝取較健康的原型食物
無論是想減脂或增肌,飲食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基本上 小宅食袋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它的包裝可以用電鍋蒸、微波加熱或隔水加熱
無論是哪一種,都超級無敵方便的!
而且說實在的,他的份量真的挺足的
你把它拆一拆裝在便當盒,帶出門上班當午餐
也不用擔心下午會肚子餓(嘴饞不算喔哈哈)

他們網站上也因應個人的需求不同
也不一樣的選項可以下單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歡迎點下方連結逛逛唷~😊


小宅食袋減醣家常菜組合 👉🏻 點我
小宅食袋官方LINE直接訂 👉🏻 點我
小宅食袋粉絲團 👉🏻 點我
小宅食袋Instagram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