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好久不見了,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這陣子幫我的apple寶寶們換了新裝,每一個都好深的我心
想說不能只發佈在我的臉書分享
特地上來寫一篇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我的iphone 12 pro max 換了手機殼拉~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身為一個奶油桂花手,我已經不知道摔碎幾片保護貼了
於是我為我的手機挑選了 👉🏻  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
它的四角嵌入日本專利「αGEL」分子凝膠超強吸震素材的氣墊
通過美國軍用等級MIL-STD-810G 516.6防摔測試
讓我摔起來安心許多呢😌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買一個保護殼還有附3個ShockfinTM獨家撞色鏡頭防護圈
看膩手機殼隨手換一個防護圈,直接換一個心情
同時還支援無線充電,超讚的啦!🥰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外面的防摔殼多數拿起來都很厚重
但Hybrid Cushion DX 超軍規防摔殼意外很輕薄👍🏻
拿起來的手感也很好唷
 
傳送門底加 👉🏻 點我
 
接著是我的air pods3 的保護殼~
【AirPods 3 shockshell 防摔保護殼/AirPods 3 Amos 撞色布紋保護殼】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說實在的,我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要幫air pods裝殼
不過有時候包包東西太多,一直撈看起來也是挺狼狽的
剛好挑的這兩款都有貼心掛鉤,可以掛在包包上就方便多了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外面較普遍能看見的都是古錐卡通人物
我本人真的不是走這個路線的⋯
Shockshell的是比較運動個性風
尤其它有防誤開卡榫,能夠保護耳機不掉落
Amos撞色布紋保護殼相對輕巧一些
但因為材質和顏色的關係,也比較容易髒😅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啊這兩款保護殼也都有支援無線充電喔~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買個有掛鉤又素一點的air pods保護殼的話
推薦你們到 JTLEGEND 官網選購~ 👉🏻 點我
 

【iPad Air 2022/2020 Amos 10.9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Apple pencil+磁扣)】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雖然apple pencil 本身可以吸附iPad
但我之前的殼沒有筆槽,用起來還是怕怕的
這次在JTLEGEND官網上挑選了 相機快取多角度折疊布紋皮套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它的內襯材質是超細纖維,能有效防止刮傷、減緩外力衝擊
多角度的折疊設計,還有獨家專利研發的鏡頭快取截角超方便!
有筆槽也支援智能休眠/喚醒功能~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裝了這款保護殼快一個月了,真的挺喜歡它的
(拍照日期是最近拍的沒錯哈哈哈哈哈哈)
相較之前的舊款,它對我來說又更安全、更實用一些
除了少女粉紅色,當然還有別的顏色可以選啦😆😆

傳送門 👉🏻 點我

最後最後,我私心大愛!愛到炸裂的筆電包!!
【JTLEGEND 14" NESS 巧納筆電內袋】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它的內裡是絨毛和防震記憶棉,防刮又抗震
外面是防潑水的面料,好清潔不易髒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前面的收納夾層超讚,那個高彈力帶看你想怎麼收納都沒問題
直接實現我希望東西可以井然有序的小心願
它的提把是隱藏式的,不需要提手還可以藏起來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我本來的筆電又是裝殼、又要放一個內袋
充電器、線、硬碟、轉接頭等等還要再裝到另外的袋子裡
這次換了這個筆電包直接是a whole new world捏
而且它的容量堪比我的食量,裝一台macbook13寸再加一台ipad air4都沒問題
又好看、又方便、又輕省,我只能給它拍手了🥰

【網購】四款Apple周邊產品保護殼,iphone、ipad

如果你需要筆電包,我真的推薦你買這款
傳送門附上給你 👉🏻 點我


以上就是我最近最得意的玩具拉~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們溜!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