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國宴主廚傳承監製|堅持食物原味烹煮,不使用添加劑、防

最近因為太忙,一直沒有辦法好好釋放我的料理魂
但是又好想吃個什麼厲害的東西來療癒自己
謝謝乾爹賞我這種好有儀式感的食物 (拭淚

【網購】國宴主廚傳承監製|堅持食物原味烹煮,不使用添加劑、防

他們這兩樣產品都是真食材冷凍料理包
我一解凍完有先傻眼一波
心想:什麼啦 這裡面料也太有誠意了吧?
原本以為那個肉應該是小小塊,也沒什麼配料
殊不知牛肋超大塊,又大又厚 吃起來超級滿足的嗚嗚

【網購】國宴主廚傳承監製|堅持食物原味烹煮,不使用添加劑、防

紅酒燉牛肋 真的吃得到紅酒香氣,卻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刺激感
牛肋肉燉的很軟爛,配料的紅蘿蔔和蘑菇更是超豐富!
但我加熱過程一個失誤,那個醬全部被我灑翻天......
所以你在照片裡完全看不到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拉!!!!

【網購】國宴主廚傳承監製|堅持食物原味烹煮,不使用添加劑、防

牛肋湯 也很好喝,這裡的肉就比較有嚼勁一點
我很喜歡湯裡的紅白蘿蔔,很入味 很好吃!
可以順便買他們家的麵,直接變成牛肉麵!
(欸偷說 他們麵條真心好吃,愛吃麵的朋友都說讚)

【網購】國宴主廚傳承監製|堅持食物原味烹煮,不使用添加劑、防

好啦!接下來還是要好好介紹 長城食堂1981 本人啦
他們的料理包都是國宴主廚傳承監製而成的
在 萬級無塵室冷卻冷凍,堅持不使用添加劑、防腐劑或調味劑
所有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的營養成分認證、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檢驗合格
替消費者把關了我們最重視的食品安全和食品衛生

【網購】國宴主廚傳承監製|堅持食物原味烹煮,不使用添加劑、防

為了客觀起見,我還邀請了朋友們一起品嚐
大家都給了很正面的評價拉~~~ 
如果你們和我最近一樣剛好很沒空煮飯,但又好想擁有滿足又營養的一餐
真的推薦你買買看他們家的產品,暖心療癒撫慰自己一波唄!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