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好久不見啦各位
前陣子在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以及一些優先順序
也很久沒有好好吃(ㄒㄧㄝˇ)飯(ㄨㄣˊ)了😂

獻上認真要推薦給你們的好吃牛排餐館 👉🏻  LE SAGE Steak Bistro 茱莉金牛排餐酒館
這家店是現在一起上課的同學在去年聖誕節默默許願想來吃的餐廳
在不知情的狀態之下,我邀請她和我一起來用餐
超級巧的!直接圓夢😆
2.jpg

茱莉金的裝潢走一個森林系路線
每一張座位的間隔很大,一進門給人感覺就很寬闊

4.jpg

12.jpg

今天很幸運坐到靠窗邊的位子
有一種獨立小包廂的感覺❤️

14.jpg
16.jpg
15.jpg

一看到他們的菜單,覺得長得跟 La Blanc很像哈哈
不過整體體驗下來完全不能比啦🤭
(想知道更多請看 【台北.大安】微雷體驗|牛排・波士頓龍蝦|無限量薯條吃到爽|米其林餐盤推薦 👉 Le Blanc樂邦牛排館 (內有菜單)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
就讓我從麵包開始唄~

7.jpg

亞麻仁籽小麵包

他們的麵包是用自己的食譜製作的,不是外面那種外包的麵包
麵包烤得外酥內軟,搭配法國的奶油吃起來香氣十足
我們一直顧聊天,說話的時間比吃東西的時間還多
殊不知這個麵包放冷了還是好好吃😳

10.jpg

每日精選主廚沙拉

你們都知道我很喜歡吃青菜
通常外面餐酒館附的沙拉份量都不多
我原本對他們的沙拉也是沒什麼期待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他們很有誠意耶👍🏻

除了一般沙拉會放的生菜之外,還有甜菜根跟龍鬚菜
他們說沙拉的淋醬會不定期做更換
我們這次是金桔醬,口感非常清爽
濃稠度剛好,也不會過於死甜,吃到完都不會膩喔!

11.jpg

每日湯品

我們這次喝到的湯是 毛豆湯
其實我覺得他們主廚滿大膽的,畢竟毛豆這種東西很看人
(就跟哈密瓜一樣,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自己很喜歡這道湯品啦

毛豆打碎後加上鮮奶油和奶油製成的濃湯
上面撒上紅椒粉和杏仁片,喝起來非常順口
身為對濃湯毫無興趣的女人,這道湯我喝到見底
只能給他一個respect😆

1.jpg

8oz Prime 麻辣翼板牛排 $510

他們牛排的建議熟度是5-7分
我覺得他們無論是牛肉本身或是火侯都處理得很不錯

旁邊的配菜很豐富,有櫛瓜、地瓜、糯米椒、紅椒、杏鮑菇頭、水田芥
這個水田芥比較少見,吃起來很像芝麻葉有點苦苦的
但是尾韻又會散發一種特別的香氣
他們說是讓你過味道用的,如果你們吃到不要嚇到喔😆

他們的醬汁是用花椒油、辣麻油、辣牛油下去熬煉的
愛吃辣的寶貝們,真的推薦你們有機會要來吃吃看

9.jpg

香煎羊排 $670

欸我不開玩笑,我巨愛這道
請你們如果要來,拜託打電話預訂它!
他們的羊排處理的超讚!完全沒有羊味
(但我其實...吃羊就是愛羊味QQ)

羊排的肉質軟嫩,7分熟的熟度剛剛好
肉汁鎖在裡面,搭配自製的泰式咖喱紅醬
嚕呷嚕涮嘴,直接光速掃盤🥳

3.jpg

再給它一張完美特寫
你有看懂它在招手的部分嗎~~~~~~🥺

6.jpg

特製甜點

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檸檬磅蛋糕和冰淇淋杯
布朗尼屬於苦甜系,是我喜歡的那種吃起來有點溼潤的口感
檸檬磅蛋糕上面那層糖霜烤得超好!就是一個脆!
冰淇淋下鋪上一層巧克力布朗尼,完全畫龍點睛

8.jpg

欸對了!
如果當桌每一位都是點套餐的話,薯條吃到爆喔!!!!
我沒有打錯字,真的就是吃到爆,吃到飽🤣
可惜我不吃薯條,但同桌朋友說薯條超級好吃,放冷都好吃的那種
我光用看的只覺得...店家真的很不手軟耶!
份量超級多的,這盤朋友吃到要走了還沒吃完🤣

13.jpg

這次的用餐體驗真的很好
無論是服務、環境或是餐點都在一個水準上
可以感覺他們在各方面的用心

他們會不定期地更換菜單,讓喜歡他們的客人不會覺得永遠一成不變
而是提供他們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體驗和驚艷
就這樣的品質,價錢完全合理甚至非常平易近人
更別說若是想來場浪漫的約會,這裏白天、晚上的氣氛都肯定能大大加分
快把  LE SAGE Steak Bistro 茱莉金牛排餐酒館 收藏在口袋名單中吧!❤️


•店鋪資訊•
店名:LE SAGE 茱莉金牛排餐酒館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6巷2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 3號出口)

電話:(02) 2368-0986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1:30-14:00 / 17:30-21:30
訂位 👉🏻 點我

臉書👉🏻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