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南港這間複合式的美髮salon 👉🏻 Htta hair salon&HanMu
捷運可以搭到昆陽站,再轉公車
或是你喜歡走路的話,大約15分鐘內可以到

1.jpg

Htta是一間結合美髮和服飾的店
雖然賣的是女裝,但還是有在接男士理髮啦🤣

2.jpg

9.jpg

經過服飾區就認真來到Htta Hair Salon啦!
我很喜歡他們店內的裝潢
很素雅、簡單,不過度華麗
空間感很好,座位區也非常有獨立空間

8.jpg

人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只要髮質好,至少都還能當個背殺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自己是原生髮,又不染不燙
但瘋狂落髮一直是我的困擾
於是乎,就來做一次「淨化根源導引」啦😆

5.jpg

他們的護髮有四道程序

首先會在頭皮噴上淨化露,淨化毛孔的油脂
淨化露噴在頭皮上會有一點點涼涼的,很像洗薄荷洗髮精的涼感,挺舒服的

第二步驟就是洗髮啦哈哈哈哈
他有三種洗髮精可以選,活髮潔髮乳潔油潔髮露舒緩潔髮露
我本人是選活髮,真的是拜託讓我的頭髮出死入生好咪

7.jpg

接下來就會用去脂凝膠,以熱能因子來代謝頭皮老化的角質
然後整頭ㄍㄡˊ上這整顆護髮的!

這裡面的成分有白芒花籽油玻尿酸
頭髮因此能夠補充水分,保濕並且柔順
ㄍㄡˊ完之後,就會整頭包起來蒸一蒸啦😆

6.jpg

最後第四步驟一樣是二選一
活髮激素舒緩霧

蘇就是能選活髮就不會選別的的那種
(到底落髮有多嚴重🤣🤣🤣🤣)

欸但這個活髮激素噴起來的涼,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薄荷洗髮精涼感是3
這個活髮激素噴起來大概有7吧
夏天噴很爽,冬天噴很嗨🤣🤣

4.jpg

最後吹乾,我的髮質直接升級!
又亮又順,摸起來好柔軟
整個頭皮也舒服很多,感覺超輕盈👍🏻

3.jpg

感謝Htta邀請我來體驗這波頭皮護理
還有我美美的髮型師Celine!

Celine人超好,也很健談
在幫你處理頭髮也很細心
我提早到,剛好看到Celine在整理前一位客人的頭髮
她是那種真的會把主權給客人的人
而不是強加自己的想法在別人身上
重點是髮型剪出來也真的很好看喔

如果剛好你的生活圈在台北
又正在找尋一位合拍的設計師
推薦妳來 Htta hair salon 找 Celine 吧!!

價目.jpeg


•店鋪資訊•

店名:Htta hair salon&HanMu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264號(捷運昆陽站)
電話:(02)2788-8801 (預約制)
營業時間:10:30-19:30
Facebook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