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知道德國小甘菊這個品牌很久了
這次很榮幸受邀參加它們的分享會,能一次體驗到所有產品~
也讓我更了解為何德國小甘菊這個品牌的評價可以這麼好

1.jpg

德國小甘菊有兩種包裝
扁鐵的超適合放在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大條包裝的就可以放家裡用

3.jpg

他們光是護手霜就有幾種不同的選擇

經典護手霜、無香經典護手霜、 柔皙護手霜、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和手足龜裂護手霜

他們所有的產品都是在德國唯一的工廠製造
我自己在找一些肌膚產品時,盡量都會去找成分天然的
尤其如果沒有經過動物試驗,也會成為我的優先選擇
德國小甘菊也是依照這樣的生產標準在製造👍

8.jpg

冬天我的手腳都會很乾,甚至會裂到有傷口
試用手腳龜裂護手霜後,我就立即愛上
它裡面的成分添加蘆薈露和維他命E
擦上去非常保濕滋潤,又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

重點是,他們家的護手霜因為有矽複合物
擦上後會有一種隱形手套的感覺
若只是單純清水洗手的話,護手霜依然能妥妥貼在手上喔!

5.jpg

德國小甘菊這次出了包裝超可愛的安徒生童話系列禮盒
有醜小鴨、拇指姑娘、小紅帽
還有我最愛的長髮公主跟愛麗絲夢遊仙境~~~~
有著童話少女心的女孩子們,快衝啊!!

4.jpg

6.jpg

7.jpg

9.jpg

分享會上 Sam老師提供了幾個擦護手霜的手法
在有獎徵答的環節,蘇也很幸運被叫上台哈哈哈哈哈

10.jpg

成功答題後,又得到一盒護手霜禮盒啦!🎉

不得不說Sam老師本人超帥,皮膚也超好的😳

11.jpg

這次來參加德國小甘菊的分享會認識了幾位美女
大家在會場上試用都很喜歡喔!

德國小甘菊是一個一用就會愛上的產品
價格上也相當的平易近人
在各大美妝店或是網路上都有販售
也可以進入它們的官網來更認識這個品牌喔~

過去不認識這個牌子,用了幾款護手霜
不是太水、不夠有力
就是太黏,日常生活上不是很方便
德國小甘菊讓我很吃驚的是,它夠滋潤又不黏膩
甚至我現在擦完護手霜打鍵盤都沒有沾黏
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