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通常找健身房,大家通常想到的都是有名的那幾家
但今天要介紹這間 板橋環球健身中心

為什麼會想來這邊體驗,主要原因是它的地理位置太方便了!
板橋環球健身中心位於板橋環球24、25樓
無論是 台鐵、高鐵、捷運還是公車,全部都能到!
(主入口在板橋車站北1A,從辦公大樓進入喔)

我最近常常往台北跑,轉車就是要從板橋轉
想說回家之前可以運個動,或是提早出門運動再去接下來的行程
無論如何都超級順路,也不用特別繞去個哪裡
看到網路上評價也不錯,就決定親自來看看

2.jpg

13.jpg

場館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來健身房最怕搶器材,但他們的蹲舉架、啞鈴都滿多的
若不是無敵尖峰時段,應該是可以順順練完

14.jpg

16.jpg

他們家的器材都是Life fitness和 Keiser,設備都維護的不錯喔!

3.jpg

25樓是有氧區

因為疫情的關係,器材間都有隔一層保護
除了必備的個人電視之外,落地窗外的景觀也是很讚的啦!

11.jpg

他們的飛輪教室滿讓我動心的
去過運動中心還有幾間健身房,總覺得教室很擠
但他們採階梯式的擺設,空間感非常寬敞
真的會讓人好想來上課呢🥺

12.jpg

9.jpg

今天來參觀場館,也預約了一對一教練的體驗
不免俗的量inbody ... 這個數值我們就先略過了吧🤭

但讓我很意外的是教練在你量inbody時,就開始觀察你的身體
而不是空等測量結果而已

教練知道我自己本身有在運動,也是瑜珈老師
所以我們今天主要是動作調整(還有玩了一些我平常好奇的事哈哈)

7.jpg

主要訓練前的肌肉喚醒

4.jpg

15.jpg

6.jpg

動作檢測和優化

欸完全只有示意圖,因為我真的很認真在運動😂

5.jpg

帶我訓練的教練叫Benson
我真心覺得他是一個很有料的私人教練
基本上我問的問題,他幾乎是有問必答
除了在動作調整中,他也提供了我滿多有用的建議
他能注意很多小細節,讓你每一下動作都維持在一定的品質

如果要推薦板橋私人教練的話,可以來找他諮詢看看

1.jpg

場館裡面有高蛋白販賣機
如果出門忘記帶,或練完肚子餓就可以秒來一杯

10.jpg

休息區規劃的很舒服,環境也很明亮
無論是練完想休息、等團課或是純粹想耍廢,這個空間都很能滿足需求

8.jpg

從窗戶拍出去就是新北耶誕城的主場啦!
不用人擠人就可以有這樣美美的view啦哈哈哈哈哈
也算是這邊會員獨有的附加價值啦!

DSC_5829-Edit 拷貝.jpg

他們的團課非常豐富
一開始環球健身中心吸引我是因為他們有鼓棒有氧! 
我好奇這堂課程很久了,但遲遲沒有機會上到
殊不知我這個月的時間還是對不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來參觀體驗的經驗真的挺好的
如果你剛好在找板橋健身房,不妨來參觀 板橋環球健身中心 吧!


•店鋪資訊•

店名:板橋環球健身中心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4樓 (捷運/台鐵/高鐵/公車站 板橋站)
如果不知道怎麼去,他們有提供影片路線教學喔!
電話:(02)8969-9956
官網 👉🏻 點我
粉絲專頁 👉🏻 點我
Line@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