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自從感受到接睫毛的方便之後
我真心懂我朋友說的「回不去了~」的感覺

這次要來介紹雙連站走路五分鐘就到的 👉🏻 貴膚人美妍 啦~~~ 🎉

1.jpg

貴膚人美妍館 就在馬偕醫院斜對面的巷子裡
捷運雙連站出來走路10分鐘以內就到了!
超級方便~

雖然今天是來體驗美睫
但貴膚人其實是美體美顏起家的喔!

2.jpg

👉🏻 新朋友有這個體驗券可以使用

4.jpg

之前去別家店都是躺沈睡魔幻椅,這次直接出動床了😳

7.jpg

因為店內有許多美體項目,當然也會提供獨立的房間囉!

5.jpg

6.jpg

上次接100根覺得有點太~自然了
和他們討論後,決定今天做 6D 300根睫毛嫁接
有別於上次 3D自然款 是一根一根接的
6D是一株一株接起來的喔!

他們還會問你想要讓眼睛看起來圓圓的還是長長的?
因為我自己有點小鳳眼,再做長的話看起來會太艷
而且我本身化妝也比較偏愛讓自己眼睛看起來圓一點
在溝通上非常快速

9.jpg

這家店讓我非常驚嘆的是雪兒的手腳真的超快!
快到什麼地步?
我兩點躺下去,完成醒來看時間才三點???
難怪我有一種沒睡飽的感覺🤣
而且店裡電話響兩次,還都是她去接的!超強😎

8.jpg

搭辣!
左邊是剛做好,完全素顏的狀態~
這次接的妝感比較重,眼睛看起來就有神多啦~
(素顏萬歲!!)
右邊是完妝的我~
我習慣的妝容很注重刷睫毛
嫁接睫毛讓我省去刷睫毛的時間真的很爽🥳

3.jpg

這次的美睫經驗真的是我有史以來體驗最快的一次
雪兒的速度真的讓我歎為觀止!
連我和朋友分享,他們也覺得雪兒超級快 😆😆
如果你有時間上的考量,貴膚人絕對是首選了啦!

 

感謝貴膚人邀請合作~
雖是合作文章,以上完全是真實心得喔!謝謝大家😊


•店鋪資訊•

店名:貴膚人美顏健康概念spa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7號(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521-821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六 10:00-21:00 (週日公休)
Instagram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