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大家! 我真的太雀躍!
雖然一樣是合作文,但我內心澎湃,迫不急待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快樂欸 ✨

我先說,過去我其實非常不習慣用短夾
(畢竟古老的傳說都說要用長夾,錢錢才不會飛走)
阿但是現在都嘛電子支付了,錢錢大多數都在長長的手機裡了吧🥹

那我到底在命定個什麼碗糕勒~?
請聽我娓娓道來!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因為我一直在挑戰自己不要帶太多小廢物出門,搞得像要離家出走,但真正拿出來用的東西還不到1/10
所以除非上學要帶筆電之外,我盡量都背小包出門
但是!小包就是這樣!你塞一個中夾在裡面跟其他東西擠,很找自己麻煩
長夾就不用說了,大一點的小包還可以,小一點的連拉鍊都不用拉

這個小可愛完全命中我的需要 讚啦👍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身上有這種綠色的配件
我總是覺得綠色跟我很不搭
但是,我一拿到它時,直接被它的顏色美到🫢

它是屬於低調、沈穩的復古綠
在不同的光底下,你看見的顏色也會有所不同
就好比人,不同的角度下,你就會認識不同面向的他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這個皮夾分兩個部分
鈔票這邊像書本一樣打開,裡面的夾層一目瞭然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簡約卻不失質感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內部夾層有四格、鈔票層兩格、照片窗一格
在這個幾乎什麼都綁定的時代,對我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
(待會再來跟你說它的魔術大空間)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多拍了一張細節,這個縫線看起來就很療癒
前幾篇文章都有提到,你們應該都已經很清楚CALTAN 家的品質和精細了吧☺️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來!這邊真的是魔術大空間

因為我剛好就是那個...卡很愛帶很多又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用到的人
這邊除了放零錢之外,我還放了一些廢物小卡
(比如說...甜心卡🤗 不然突然想吃怎麼辦呢?你說是不是)

我試過最狂的一次,大概放了7個10元還有幾個50、5、1元
也是平平安安,妥妥的給它拉上😌
但是建議不要常這樣做啦!畢竟,很重^_^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這地方,厲害了
因為我的零錢是放在外面的夾層,並不是放在這個小拉鍊裡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這裡到底是要放什麼?

但是!
有一次我去一個需要把身上飾品拿下來的地方
發現它好適合成為這種項鍊、小橡皮筋的臨停區喔🤣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你會看到外面其實還有一個夾層
我就把比較常需要用的識別證放在這邊,這樣要使用或收納都很方便

【網購】幸福來得太快,我居然找到我的命定短夾了!

總的來說,這個小皮夾我真的越用越喜歡
喜歡到見到人都拿出來炫耀的程度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這個皮夾使用的部位不同
我總覺得這一顆摸起來比較滑順,也比較軟
或許是因為我的手偏小,這個短夾的手感對我來說十分順手

寵愛自己或別人也不是每次都要有個節才可以嗎
儀式感可以自己營造,幸福感也可以自己找
我本人就是換個新皮夾,幫錢錢換個家,直接幸福快樂起來~

幫大家找好連結了 👉🏻 簡約真皮ㄇ字型拉鍊時尚短夾
你需要更多的快樂嗎? 👉🏻 去逛官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錢包 皮包
    全站熱搜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