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搭拉!好久不見了~ 各位!
又到了介紹 CALTAN 凱爾登皮件 的時間拉~

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他們家的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每次收到 CALTAN 都讓我覺得幸福快樂
包裝精美又有質感已經是他們家的常態,應該已經不需要再特別多說了😆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這次會選擇體驗短夾,是因為我本人的錢包目前長這樣(如上圖)

因為我的錢包已經殘破不堪,但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剛好我的CALTAN就送禮物來給我了~~~~ 耶嘿🤩🎁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來開箱它❤️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分成兩個部分
卡夾層就像書本一樣打開,總共可以放10張卡,加上一格照片層
基本上只要不是爆量多卡人,應該都很夠用了👍🏻

我很喜歡卡片層的寬度,有一些皮夾的卡片層做的比較窄
雖然卡的很緊,但也因為這樣,會變得很不好拿取
但是他們家的讓我很驚艷,寬度適中,但是卡片本人還是可以乖乖待好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他們的鈔票層很貼心的設計成兩層

一層放鈔票,一層可以放比較尺寸比較大的東東(比如駕照或是其他其他你想得到的)
像是發票、收據等等,都可以分開整理出來,視覺上也會清爽很多👍🏻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接下來,就來看看它的零錢部分吧 🙌🏻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它的零錢層也有兩層
除了零錢之外,基本上可以發揮你各位的想像力來填滿它啦🤣

我很喜歡它兩邊的零錢層,還有暗藏一格卡片層
我覺得像是重要,也需要方便拿取的門禁卡,就很適合放在這邊 💡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皮夾移植手術現場😆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這個小暗格真的超讚
小時候我都會在這邊藏錢(藏到自己都會忘記)
哪天突然沒錢的時候,過去的自己就成全了現在自己的小確幸了(威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登登登登登!!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腓立比書 4:12)
我非常喜歡保羅在腓立比書說的這一句話

其實有些人看我拿夾鏈袋當錢包還自得其樂,都心生疑惑
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有怎麼樣,也不是苦哈哈的

隨事隨在
就是為著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感恩
每一件我以為的小事,其實都是我可以開口去感恩的事
比如說:你有想過你的眼睛可以看到豐富的色彩,是一件好感恩的事嗎 😊
比如說:我的錢錢有新家可以住,真的好感恩CLATAN ❤️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特別和朋友借了將近一年前送給他的皮夾
發現用了一年之後,皮的光澤真的好美
真的是越用越美,讓歲月也成為裝飾呢 ❤️ 

【網購】開箱 CALTAN 扣式多功能兩折零錢短夾 |輕巧、

送禮、自用兩相宜
想看更多包款,點下面官網連結喔!
官網 👉🏻 點我
臉書 👉🏻 點我

 

Let your smile change the world, Don't let the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