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搭拉!又到了介紹 CALTAN包包的時間了~✨
這是第四次和CALTAN合作
老實說直到現在每一次收到,還是會驚呼一次:「媽呀!怎麼這麼好看啦!」

真的不是我浮誇,當我收到包包,第一次背出門剛好被我媽撞見
母:「你怎麼有這個包包?」
我:「呃...就是你上次幫我收貨的那個啊!」
母:「好好看喔!你背個幾次就可以送我了吧?」

還記得上次我的包才被長輩相中,然後接手嗎? (詳情請點連結
萬萬沒想到這次劇情又一次上演🤣
謝謝CALTAN,讓我家的長輩們有夠快樂😂❤️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回歸正題,這次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 輕巧典雅後背包

後背包其實很難找到 27cm x 16.5cm x 9cm 這樣的尺寸
要不就更大一些,明明沒裝那麼多東西,背一大包感覺像要去旅行
要不就更小一些,小廢包的容量,變得大一些的物品要另外再用手提袋
這顆包包的尺寸對我來說真的有夠完美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先來張正面的細節照

CALTAN 壓紋LOGO,不會顯得張揚,就像他們的品牌理念一樣
「簡單,不浮誇,只有最純粹的天然韻味」

前面的小外袋是金屬釦,可以拿來裝一些小雜物
比如說衛生紙啊、護唇膏啊、或是糖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袋的開口是磁扣式的不用擔心,它真的很牢固
我背著它追公車、或是走到一半發現紅綠燈秒數不夠開始狂奔,它本人都妥妥的
(只有我自己在狼狽^^)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這個包包的容量真的很大,很能裝
800ml 的 PH9.0 鹼性水、鉛筆盒、筆記本、錢包、行動電源、air pods......全部都能順利裝進去

兩個內袋也都做得很大
不是那種只能放什麼小卡或是護墊的小夾層
這個內袋我有一層拿來放行動電源+充電線,剛剛好

雖然官網上面寫說 iPad放不下
但是有一天我必須帶ipad出門,我就想說姑且一試
於是經過本人實測,ipad air 10.9吋 可以放,剛剛好喔!
不過我的錢包比較小;如果你是長夾的話,可能會有點擠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旁邊有做暗扣
如果今天出門東西不多的話,可以把它扣起來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另外我非常喜歡這個包包的後外袋設計
還沒有親手摸到它之前,以爲這個外袋的容量不大
可能就是一張悠遊卡,頂多放幾張鈔票
沒想到我整串鑰匙放進去後,還有空間~

他們的拉鍊也很好拉,很順手
如果你連肩帶都懶得脫下來,其實手往後伸就可以順順把它拉開拿東西了

 

 

 

接下來就是蘇蘇不負責任的各種帶它出門的照片拉~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黑白色系的簡單穿搭,包包迅速成為提升質感的主要單品~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特殊色的搭配,包包也是能輕鬆駕馭的~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穿得稍微 smart casual,包包也不突兀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啊像這樣休閒少女風,也可以搭配這顆小可愛

【網購】開箱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無腦穿搭免煩惱!

我其實本來很擔心全皮質的包包背久會很重
特別是我的後背包還是比較習慣那種寬版還有減壓的背帶
沒想到這幾次背下來,這個包包也沒有造成我肩膀的負擔
即使裡面裝滿東西,還有一瓶水的重量,肩膀也都沒有什麼不適感
這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這款包包我是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欸不對,應該是說 CALTAN 這個品牌 我真的很推薦
甚至身邊朋友也因為親手摸過這幾顆包包後,陸續把它放入口袋名單中

如果你們最近有買包需求(或是突然好想花錢的話)
不妨點進官網逛一波唄~
祝大家買包爽一時,用包爽一世👍🏻❤️

 

想直接入手此包,請點 👉🏻 CALTAN 輕巧典雅後背包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