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CALTAN DESIGN 的包包真的一買成主顧,再也回不去了

繼上次的 3way吐司包多折短夾
我又再入手了一個學院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其實我從多年前學院包剛紅起來,就滿喜歡這樣子的包款
不知為何遲遲沒有帶一顆回家
這次剛好看到凱爾登皮件出的這顆,有夠可愛
包包的尺寸也很符合我的需求:不用大到包山包海,但也不要小的太廢太過分
17.5 x 22.7 就是個很適中的大小 ❤️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先來看看它的一些細節特寫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CALTAN 的復古五金一直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特色之一
因為他們的包包都是純牛皮製的
這種真皮皮件搭配復古五金
即使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都能帶出一種高質感的品味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這顆包包是磁釦式的
他們家的磁扣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這個安全度不輸拉鍊式的包包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主格裡面有一個卡夾夾層,和一個拉鍊暗袋
雖然它是硬殼包,但還算是滿能裝的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包包的後面還有一個拉鍊層和一個卡夾層
拉鏈層可以放到 i phone 12 pro max 也綽綽有餘
外面卡夾層很實用,可以放悠遊卡
或是你像我一樣很容易受傷的話,可以放OK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真皮包最吸引人的就是紋路每一顆都不一樣
就像我們每一個人也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有在我們身上的紋路、痕跡都是獨特且美好的
我很喜歡CALTAN DESIGN 他們保留了這些頭層皮的原貌
即使看似一樣的包款、一樣的顏色,但其實都不是一模一樣
似乎也在訴說
👉🏻不用刻意想要追求完美、也不用把自己變成跟某個誰一樣。因為你本身就是獨一無二,最好的樣子❤️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喔!結果呢
這顆包因為長得太好看了
一開箱完立刻被家中長輩收走😂

【網購】自從認識他們家之後,再也沒買過別牌的真皮包|開箱學院

這個故事說到這裡,意思大概就是
年輕人喜歡、長輩也喜歡
母親節都快到了
這種大小通吃的包,買下去當禮物妥妥的

幫到這裡,直接給你連結 👉🏻 學院風真皮簡約手提斜背包

 


想看更多包款,點下面官網連結喔!
官網 👉🏻 點我
臉書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