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大概是因為常常有許多人會跟我說,他們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我最近也開始思考,關於美、好這件事情,定義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當你發現自己有一些瑕疵的時候,你就看不見自己的價值了?
是不是當我們知道我們還有一些進步空間的時候,所有的努力和付出就一概被抹滅了?

很多時候其實這些痕跡,都是一個記號。
臉上的紋路或許代表歲月逝去,但也表示生命的長成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凱爾登皮件的原因之一
他們從來不會刻意去修復皮件上面的紋路,這一切都是生命的一部份

美、好這件事情,從來不等於完美無瑕,對嗎
你本來就很美好,你生來就是美好 😊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每一個包也有他的用途和定位

CALTAN 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 這款包包就讓我非常驚艷
多夾層的設計,讓收納控可以把所有物品都一一分類
不怕不夠放,只怕東西不夠啦哈哈
尤其他的容量很充足,加了保護殼的 ipad air 4 也能妥妥的放進去
休閒、辦公,一包就可以搞定啦!👍🏻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側背包分了兩個大雙層,較大的分層有一個拉鍊式的暗袋
如果去到一些治安較不好的地區,一些貴重的物品也可以放在暗袋裡面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前面的內裡更是有三個大暗袋
無論是補妝用品、衛生紙巾等等,都再也不用大海撈針一樣的要找很久了
我自己是把充電線卷一卷,放在其中一個小暗袋裡
這樣線也不會和包包裡其他東西糾纏在一起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我很喜歡這個包包的外型,簡單又有型
如果看過我前面幾篇介紹CALTAN的文章,就知道我特別讚許他們使用的金工
扣子好扣又牢固,不容易鬆脫;拉鍊也很好拉
前面的外袋雖然裝的不多,但也沒有我想象中的少
至少兩包隨身包的「厚」衛生紙是放的下的喔!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前方較小的分層,是雙拉鍊設計的
而且他的開口比較大,可以把比較常用的物品放在這一層
拿取就很方便了!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這個包包的背帶是固定式的,但是長度可以調整

給它一張特寫,是因為我知道真皮包本身就比較重,尤其他們的質感真的很實
原本以為背起來負擔會滿大的,沒想到我背了一整天(裡面還放了一瓶800ml的水)
肩膀卻沒有痠痛,也不會感覺特別不舒服
驚呆。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嘿對! 容量就是這麼大
800ml 的水也放的進去,還有滿多空間的喔!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網購】開箱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男女通用,老

中性設計的 CALTAN真皮多夾層經典斜背包 真的是男女都能背的一款包包
幾乎任何場合都可以帶它出門,一包多用
男友背這個包,就可以把東西全部丟給他了(咦?)

好啦!回到最前面的話題
我想有些人活得不快樂,或許是因為他還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定位
當對生命越來越迷惘時,自然就看不見自己的價值與美好

CALTAN 的包包 設計多元,相信你們一定能在他們的網站裡找到一款適合你的包
我也相信,生命的歷程,我們也都能越來越看見最適合自己的道路,綻放自己的光芒

官網 👉🏻 點我
臉書 👉🏻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