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各位!我來朝聖2020年才剛開幕的 Oinn Hotel & Hostel Tainan-巷弄潮旅 啦!
最近一直好想遠離台北,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索性就來到 吃貨天堂-台南 來放空自己了😇

13.jpg

巷弄潮旅是全台灣唯一獲得「設計界奧斯卡」的旅店
一進大門,整個空間感就讓人心情很開闊

37.jpg

大廳有許多組沙發桌椅,提供給旅客休息
團體出遊的旅客,也不用煩惱座位不足而分散

11.jpg

大門旁邊有超級多扭蛋機,也有兌幣機
最上樓層有提供洗衣機、烘衣機,需要零錢也可以在這邊兌幣

36.jpg

巷弄潮旅 有兩個出入口喔!

25.jpg

櫃檯旁有提供販售衛浴用品,可以提供給住背包客房的旅客
雙人房就不用擔心拉~客房內都已經預備好了❤️

39.jpg

可愛的打卡牆,上面還有一些熱門景點和美食推薦

38.jpg

40.jpg

15.jpg

一樓電梯旁有販賣機
如果你懶得出門買吃的,這邊也有很多選擇😆

好啦!接著我們來看看房間吧!

我這是入住的是雙人房
因為我... ... 不習慣跟陌生人睡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42.jpg
巷弄潮旅的早餐是和多間店家配合
以提供早餐卷的方式,讓旅客選擇自己想吃的再前往兌換
我覺得這樣很棒耶!
畢竟每個人的飲食喜好都不同
如果是固定的早餐內容,也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不過因為我已經找好我隔天想吃的東西了 👉🏻 我的台南早餐
所以就沒有去換他們提供的早餐😆

22.jpg

樓層規劃的很乾淨、明亮
走道也不會太過狹窄
重點是,放眼望去就有兩個消防栓(很安心啊!!!!)
5.jpg

今天的房間是有對外窗的喔~
不曉得大家對於房間有無窗戶,在意程度如何
但我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有對外窗的人
比較不封閉嘛!
8.jpg

巷弄潮旅 的整體風格,都走一種老台式路線
室內拖直接供應你藍白拖的部分
濃濃的台味,反而滿有親切感的
3.jpg

室內電話也是特別有挑過設計的喔
4.jpg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喝水
但應該滿少人知道我對水的味道很敏感
有些旅宿提供的瓶裝水會有一個味道,是我不喜歡的
看到他們提供多喝水,我真的心中滿滿感恩,大大加分
(光多喝水就葛萊芬多加20分了啦!)

2.jpg

在這個科技泛濫的時代
插座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

巷弄潮旅的房間是完全不缺插座的
而且是各種插頭都幫你準備好好
就算你忘記帶豆腐頭,有線也可以直接USB解決

偉哉OINN!

7.jpg

整體來說,房間算大
廁所、浴室是分離的,洗手台在中間
雖然兩間都小巧精緻,卻不會讓人覺得很受限

9.jpg

很貼心的是,房間和衛浴中間是有隔門的
能夠讓你在梳洗的時候,仍保有自己的隱私

26.jpg

浴室除了淋浴、花灑之外,還有附浴缸喔!

27.jpg

31.jpg

女人嘛!難得有大鏡子,燈光還這麼好
必須拍一張吧?

28.jpg

29.jpg

盥洗用品都放在洗手台下方

30.jpg

非常值得表揚的是,他們的吹風機不是壁掛式的啦!!!😭
這件事情真的很令人感動
像我這種頭髮長爆,用壁掛式除了吹超久之外
重點是根本可能還沒吹乾,吹風機本人已經先過燙陣亡了😅

這次吹頭髮任務非常順利完成
舒舒服服、毫無阻礙!

10.jpg

房間不僅提供保險箱,也有提供小冰箱
讓你錢財安全,也沒有餓肚子危機🤣

16.jpg

原本只是想說,頂樓有個空間,不然去看看好了
沒想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耶!

整體的空間管理的非常之好

17.jpg

這邊有一個大空間,感覺可以做點什麼活動之類的
瑜伽、小孩子遊樂區或是靜態看書什麼的,都很適合

18.jpg

他們也有提供桌遊,而且種類還很多
記得要愛惜他們的用心,才不會傷了他們的心🤣

19.jpg

41.jpg

他們的廚房設備提供的相當完善
電磁爐、烤箱、微波爐、電鍋、各式鍋具和調味料
甚至連果汁機都有
你只要自己去買食材回來,就能自己變出美味的一餐了

20.jpg

廚房旁邊的門打開,裡面有安放幾台洗衣機和烘衣機
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空間,給你晾衣服

21.jpg

晚上的室外露臺,一個人在這邊耍廢真的很舒服呀!😇

34.jpg

 

23.jpg

頂樓還有空中劇院
但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並沒有開放
不然我想這邊應該也會是大家很喜歡的角落之一

35.jpg

各位,他還有露天戲水池呀!
但也是因為疫情關係,現在沒有開放喔~

33.jpg

 

整個頂樓室外,有很多小空間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小角落

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都各有自己的氛圍

14.jpg

這次的住宿經驗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我萬萬沒想到這樣的背包旅社,裡面的雙人房型居然這麼優秀
無論是硬體設備或是服務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除了停車比較不方便之外,這邊距離武聖夜市走路只要五分鐘
逛完累了可以直接秒回來耍廢
太符合我這次放空的狀態了🥰🥰🥰 (雖然我去的時候武聖沒開哈哈哈哈哈)

總之,巷弄潮旅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住宿地點
大家若是有機會來台南旅遊,這邊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店鋪資訊•

店名:Oinn Hotel & Hostel Tainan-巷弄潮旅
地址:700 台南市中西區文和街29號
電話:(06) 350-1101
官網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