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我最喜歡的火鍋店之一 👉🏻 八海食潮當代鍋物 在台北車站微風2樓開幕啦!!!

當時在中和環球吃完,下一週就秒帶媽媽再度二訪
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

15.jpg

八海食潮 最吸引我的就是他們的「極品麻辣鍋」和「蔬菜森林」了~
你們有記得我上次去吃,那一柱狂妄到不行的蔬菜們吧!!
忘記的話,點我回味一下

menu1.jpg

menu2.jpgmenu.jpg

menu3.jpg

有別於過去中和店和西門店吃到飽的模式
北車店是以套餐方式來消費的喔!
19.jpg

醬料的部分,會由他們送上來
基本的醬料就是沙茶醬和醬油
其他蔥、薑、辣椒,可依照個人喜好自己添加

如果不吃沙茶醬,可以請他們不要放
有其他口味偏好,例如喜歡吃醋的寶貝們,也可以向他們提出要求喔!

11.jpg

我們這次點了「海陸浪人鍋」和「麻辣浪人鍋」套餐

海陸浪人鍋原本的湯底是 海味昆布
但是可以加價換成別的,你喜歡的湯底喔!

像我這次就換成了「濃醇奶香」

12.jpg

因為我是和朋友兩位一起來
他們很貼心的,還問我們要不要組成一個鳶鴦鍋
但如果你們還是想吃個人鍋,也是完全沒問題的啦~
20.jpg
菜盤裡面也超級豐富的!
每一份菜盤一定會提供一隻野生蝦~
如果你不想要火鍋料的話,也可以詢問他們做更換喔!

6.jpg

他們的麻辣鍋一直都是讓人心心念念,百吃不厭的熱門選項
用青花椒、泡野山椒和各種中藥材,加入牛油翻炒熬製
吃起來不會過於刺激嗆辣,而是一種溫和的麻香感在你口中纏繞

鴨血和豆腐滷得很透,不是那種死鹹的入味
而是一種「我已經吸附所有精華,就等你一口咬下,讓我滋潤你心」的感覺
9.jpg

麻辣浪人鍋套餐中,有附麻辣拼盤
除了必吃的豆腐和鴨血之外
雞腳、炸油條,還有生豆皮!!!

火鍋控如我,真的極少看到有店家會給生豆皮欸!
通常不是都是給那種炸豆皮而已嗎🤣
5.jpg

我愛生豆皮!生豆皮萬歲!
生豆皮加在麻辣鍋裡94讚!
16.jpg

海陸浪人鍋 的 海鮮拼盤 也超讚的!!
光是蝦子就有 胭脂蝦、野生甜蝦和白蝦三種
另外還有鯛魚片跟蛤蜊

不要看他們家的蝦子都小小隻的,好像他們很小氣
並不是的!
那是因為他們非常堅持,他們的蝦源不要是養殖的
野生蝦有一個較大的狀況,就是他們每年出現的時間都不一定
蝦命遭遇也不太一定啦,牠可能比較坎坷,就會比較瘦小(誤)

也因著這樣的堅持,八海的蝦子蝦味就真的比較重,也很鮮甜唷!

2.jpg

17.jpg

秘制雞腿丁

18.jpg

上等梅花豬

兩份套餐都還能選一份肉
我們點了秘制雞腿丁和上等梅花豬

推薦大家來八海一定要吃到 秘制雞腿丁 !!
他們的雞腿都是當天醃製的,吃起來超級Q彈
無論是煮在哪個鍋底,都是讚的啦!
14.jpg

蔬菜森林 是來店一定要點的品項啦!!
這個是沒有包含在套餐裡的,要另外加購喔!

蔬菜森林這個名字真的非常貼切
這裡面有 金針菇、水蓮、鴻禧菇、紅鳳菜、橄欖菜、小豆苗、玉米筍

一次就讓你補足各樣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外食族最不容易攝取到的纖維,在八海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13.jpg

每一份蔬菜都會被安放在試管裡面,超可愛 😆

1.jpg

八海食潮 真的是會讓人一再回訪的火鍋店
除了他們的食材很新鮮之外
這次用餐,他們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太熱情、可愛了啦!
在和他們對談時,你都能感覺他們發自內心的親和
真的就像是回家用餐那樣的輕鬆自在

尤其交通也相對方便
無論是火車、公車、捷運、客運,通通都能抵達
很開心都市人潮聚集的地方,有這麼一個美好的用餐環境
分享給大家唷!!❤️


•店鋪資訊•

地址:100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車站微風2樓)
電話:(02) 2375-1088
營業時間:10:00-22:00
FB 粉絲專頁:點我

Instagram: 點我

 

 

 

arrow
arrow

    嗨 我是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